omniture

网络营销进入“极限低价时代”

一大把”网站
2009-11-17 18:35 3213

北京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从1995年互联网完成商业化以来, 利用互联网及内联网、外联网开展网络营销逐渐成为信息时代市场营销的一个热点。全球网上交易额在2008年估计为二万亿美元,预测到2015年这一数字可以达到八十万亿美元, 而利用网络进行信息传递和交流, 在网下完成的交易则数额更大。网络营销这一新的营销方式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如此迅速的发展; 如何更好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活动。如何用较低的成本建立在线销售渠道?还能多种手段销售推广自己的产品?需要多少费用?网络大淘宝时代二百块钱能做什么?一大把商圈帮助中小企业160元整合营销售套餐, 全方位颠倒经营概念, 极限低价建立网上经销渠道。

什么样的域名才能让人过目不忘?域名怎样才能促进销售?你的网店有独立域名吗?我们如何用最少的成本开拓在线销售渠道?在经济逐渐复苏的市场大环境下,迅速占领市场,扩大销售额,是广大中小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在网民已超过3亿的前提下,网购市场正以飞速增长,为了更好的把握住这一世纪商机,网商使用独立域名进行推广、拓展销路已成大势所趋。

一大把商圈在线帮助中小企业计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http://product.yidaba.com/online0906/

消息来源:一大把”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