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Dodo:支持儿童行使他们的人权

CyberDodo
2009-11-17 15:57 3886


摩纳哥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2009年11月20日联合国 (UN)《儿童权利公约》(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the Child) 通过20周年之际,一家机构准备帮助儿童轻松了解并获得他们与生俱来的特权,从而为儿童提供支持。CyberDodo.org(或 CyberDodo.com)由动画角色 Dodo (CyberDodo (R)) 主持,是面向儿童的多平台互动数字空间,每天鼓舞青少年及其成年监护人保护儿童权利。CyberDodo 正率先通过免费提供活泼生动的视听与平面材料,为青少年就对他们而言重要的问题提供信息和支持。

这家寓教于乐的多语言网站目前以英语、阿拉伯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提供多媒体内容,其中包括10小时的卡通、游戏和文件,并通过向学校和无法联网人群提供一种含有7本书的系列产品(或“Edupack”)进行补充。

提倡“Defense of Life”(保护生命)的动画角色和全球大使 CyberDodo 没有任何与种族、性别、宗教、政治或社会等级相关的倾向。这种实现人权使命的无偏见途径使各种国籍和身份的儿童都能获取必需信息来实现他们不可剥夺的权利。该社交网站与20亿人口相连接,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向儿童介绍他们的基本权利,并让他们参与提出问题。

CyberDodo 拥有与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 (UN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纳瓦尼特姆-皮莱 (Navanethem Pillay) 女士的长期合作关系。纳瓦尼特姆-皮莱说:“我很高兴宣布我的办事处自这个计划成立以来就为它的发展提供了支持。”这项合作使 CyberDodo 成为了参与儿童权利支持的儿童、家长、教育者和所有其它实体的重要的非商业性信息资源。

CyberDodo 还获得了摩纳哥王子殿下阿尔伯特二世 (HS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的支持。他表示:“我希望这次行动将有效地帮助促进这些权利,从而使儿童们自己渴望成为这项事业的拥护者。”

CyberDodo 使用最新的新媒体技术和传统印刷出版物,以儿童能轻松掌握的方式促进儿童的特别需求和权利。CyberDodo 是就危及世界儿童和我们星球环境状况的紧迫形势来帮助所有社区进行连接和提供信息的全球性教育工具。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en.cyberdodo.com/files/cyberdodo-press-release/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 contact@cyberdodo.com 。

消息来源:CyberDo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