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A.O.史密斯
2019-08-05 17:52 4258
日前,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 “2019 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顺利闭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千余人到场。

南京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日前,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 “2019 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武汉顺利闭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千余人到场。会上,全球家电领导品牌A.O.史密斯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旗下首度亮相的“黑科技”新品 -- 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L1PB-V9技惊四座,一举解决了困扰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的一大难题。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对于燃气采暖行业来说,沐浴和采暖就像是“鱼肉”与“熊掌不可兼得。如何在满足全年沐浴用水需求的前提下,又能兼顾采暖季的舒适供暖?看似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力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拥有百年创新历史的家电巨头A.O.史密斯针对这一“痛点”投入了艰苦的研发,最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更加舒适、稳定、贴心的产品 -- 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L1PB-V9,从而实现了“采暖+沐浴”的双重舒适体验。

专利单管巡航 即热无需等待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让用户在享有全屋舒适温暖的基础上,更享有即开即暖的热水体验。内置强劲巡航引擎,即便是大平层、豪宅别墅也能轻松实现温暖热水全屋环绕,辅以5段式燃烧技术,最少2排分段燃烧,最小功率1.8kW,即使面对夏季较高进水温度,也能保证水温恒定舒适。

双线自动配给 采暖预热同步

A.O.史密斯的研发工程师们创新设计“全屋采暖黑科技” -- 专利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分段燃烧系统、内置即热引擎、智能配给系统三大核心系统协作联动,不仅大大减少了锅炉启停,避免空烧造成的设备隐患,还实现了室内采暖、热水预热的同步进行,无需折损采暖温度,保证舒适始终如一。

“隐形”巡航水泵 实用可靠美观

普通燃气壁挂炉为了实现热水零等待,多采用外置循环泵,繁复复杂的管路排布,不仅外观丑陋还占用空间,设备协作性差。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将巡航水泵巧妙的隐藏在了机器内部,令运行性能更加可靠的同时,释放更多家居空间。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远程智能操控  安全舒适节能

全新搭载Wifi远程智控,即使不在家中,也能通过手机远程开启采暖设备,轻松调节室内采暖温度及预热水温,温暖时刻准备,并能够24小时手机随时查看水气用量,节能看得见;同时更兼具远程一氧化碳超标报警功能,即使只有老人小孩在家中,也能实时知晓家居安全情况。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两用炉新品 突破困扰行业难题

严选商用材质 性能卓越耐用

为了让用户拥有长久舒适体验,A.O.史密斯研发工程师严选优材,不仅将燃烧空间提升55%,更通过2880小时不锈钢燃烧器额定负荷燃烧、1200小时桥段型换热器冷凝水腐蚀、50万次风机反复启停及25万次整机耐久性测试,严苛打造出“商用级燃烧换热系统”,确保设备性能卓越、耐用。

不难看出,A.O.史密斯L1PB-V9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实现了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系统再升级,以创新科技严苛打造,实现“采暖+热水”双重舒适体验。相信未来的A.O.史密斯会继续秉承“对质量的不懈追求、对技术的笃信”的理念,为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提供出更多更具代表性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