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时尚深圳展7月4-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

时尚深圳展“龙岗眼镜”吸睛,网红直播掀摩登新风潮
2019-07-28 18:41 5120
2019时尚深圳展7月4-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品牌及设计师汇聚设计之都深圳,为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时尚饕餮,一览最新的全球时尚潮流动向。

深圳2019年7月28日 /美通社/ -- 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时尚深圳展7月4-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品牌及设计师汇聚设计之都深圳,为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时尚饕餮,一览最新的全球时尚潮流动向。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龙岗眼镜亮相时尚深圳展

本届展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共14家龙岗区本土眼镜企业,携28个自主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近300平方米,入场观众达15万人次,其中进入龙岗眼镜展示区观众达5万人次,吸引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预计突破20万人次的浏览量。

本届展会上,来自龙岗区的优秀眼镜品牌代表PACKI 柏棋、法卡木、odbo、VPLUS、欧彭等以静态展示、买手订货、品牌宣传等方式,向时尚界传达出精品眼镜龙岗造的宣言。

经过30多年发展,深圳龙岗传统眼镜产业正发展成为由龙岗制造向龙岗智造转变的优势产业。据统计,目前龙岗区眼镜企业有近400家,主要分布在横岗街道,眼镜年产量超过1.25亿副,约占全球高端眼镜产量的70%,产业规模约130亿元,95%的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所有的高端眼镜中,每10副就有7副是龙岗制造。

龙岗区眼镜产业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起步,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与“华强北手机”齐名的“深圳特产”,龙岗也成为全球知名眼镜品牌的最大生产基地和全国五大眼镜生产基地之一。

眼镜产业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产业规模较大;二是产品质量高端,浪琴、古驰、香奈尔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都在龙岗代工;三是产业集聚度高;四是产业配套完善。龙岗区眼镜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光学眼镜、太阳镜等产品门类齐全,人力资源供应充足。

龙岗区启动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既是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构筑发展新优势的积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着力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全市实现2020年发展目标提供支撑的重要抓手。

在本届参展品牌中,不乏创意和创新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展对品牌提升的作用不言而喻。龙岗区近年来,对企业在探索名牌培育发展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和扶植方面都加大了力度,把龙岗眼镜产业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的名牌产业,强化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有助于加快构建龙岗区标准创新体系,培育一批国际、国内知名的品牌产业和产品,打造“龙岗智造”的金字招牌。

本届现场,龙岗眼镜产业的整体形象突出,在展馆现场主要位置龙岗区眼镜产业的相关标志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现场以产业合作、买手订单以及商贸对接等多场活动,与时装产业相链接,推动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时尚横岗眼镜展区首次利用新媒体网红进行线上直播,就突破20万人次的浏览量,在网络上掀起一股摩登眼镜风潮。

消息来源: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