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次世代体育节“魔法夏日祭”于东京-台场展开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趋近,东京普通民众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空前高涨。
AQUA CiTY 台场
2019-07-26 11:23 8411
自7月13日(周六)到9月1日(周日),备受瞩目的次世代型运动将以“HADO”为主在东京台场的“AQUA CiTY 台场”火热展开。

东京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自7月13日(周六)到9月1日(周日),备受瞩目的次世代型运动将以“HADO”为主在东京台场的“AQUA CiTY 台场火热展开。

次世代型运动将以“HADO”为主在日本东京台场的“AQUA CiTY 台场”火热展开
次世代型运动将以“HADO”为主在日本东京台场的“AQUA CiTY 台场”火热展开

HADO” 是一项采用 AR(增强现实)技术的新型运动方式,它使用头戴式显示器和臂式传感器来释放技能。是使用能量球和盾牌等技能在80秒时间内对战的比分制运动。目前 HADO 已在25个国家的54个地区开展,包括亚洲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超过130万人参加体验,作为目前最为人气的次世代运动,其世界比赛也被广为认知。

活动期间除了“HADO”,还可以体验其他游戏型类的新型运动,包括与同伴齐心协力,在规定时间内将应用AR技术显示于现实空间的怪兽打倒、在射击游戏中与参加者一竞高低等。此外,还有升级过的AR玩沙场、可尽享日本夏日美食的美食区等,亲子家庭参加也乐趣无穷

AQUA CiTY 台场专注于体育品牌的销售和活动,并计划在2020年以后,也将继续支持体育文化的发展。

科技的进步孕育了新型运动,明星选手的诞生也将指日可待。

<举办概况>

举办时间:自7月13日(星期六)至9月1日(星期日) 12点~19点
举办地点:AQUA CiTY 台场3楼 AQUA 体育馆 (东京都港区台场1-7-1)
                   https://www.aquacity.jp/
活动网站: https://meleap.com/event/theme/aquacity_2019summer/

消息来源:AQUA CiTY 台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