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nge Loders Croklaan在中国设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厂

位于厦门的一流加工厂将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并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Bunge Loders Croklaan
2019-07-18 19:00 23017
农业、食品和原料领域的领导商邦吉公司(Bunge Limited)(NYSE:BG)旗下食用油业务Bunge Loders Croklaan今天宣布,公司在中国新设立的食用油加工厂正式开业。

荷兰沃莫维尔和中国厦门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农业、食品和原料领域的领导商邦吉公司(Bunge Limited)(NYSE:BG)旗下食用油业务Bunge Loders Croklaan(简称BLC)今天宣布,公司在中国新设立的食用油加工厂正式开业。这座工厂位于中国南部福建省厦门市,不仅扩大了BLC向食品和食品服务业交付植物专用油脂原料的能力,还使公司能够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

Bunge Loders Croklaan在中国设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厂。位于厦门的一流加工厂将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并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Bunge Loders Croklaan在中国设立新的食用油加工厂。位于厦门的一流加工厂将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并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Bunge Loders Croklaan亚洲区副总裁Manuel Laborde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具活力且不断发展壮大的食品市场,这座位于厦门的一流加工厂体现了我们的承诺,即不仅投资主要当地市场,还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创造新的机遇。”

这座工厂还体现了BLC致力于与其客户密切合作的承诺,厂内设有创意工作室,旨在为中国市场开发创新原料和食品解决方案。

福建的糖果和烘焙业处于领先地位,且发展历史悠久,一些规模最大且知名度最高的国内品牌都云集于此。通过设立这座新厂,BLC将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糖果、烘焙品、婴幼儿营养品、乳脂肪替代品以及烹饪专用油脂产品组合。

厦门工厂内的油脂业务涵盖广泛的生产流程,包括炼油、馏份调整和包装。它还设有试点工厂和质量控制实验室,通过采用非常先进的分析技术,确保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符合监管要求。

Bunge China Food & Ingredients总经理Katherine Huang称:“Bunge Loders Croklaan是可持续植物油脂行业的领导者。这座新厂的先进加工能力,再加上我们的创意实验室,真正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以新的创新方式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承诺。”

厦门工厂于7月18日盛大开业。Bunge Loders Croklaan高级副总裁Aaron Buettner将与福建省当地官员一起出席新厂开业典礼。150多个客户、供应商以及来自行业协会和国家学术界的代表也将参加庆典活动。

Bunge Loders Croklaan简介

Bunge Loders Croklaan (www.bungeloders.com)是为食品制造业提供专用植物油脂的全球领先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是邦吉公司(NYSE:BG)旗下全球B2B食用油业务。其产品可应用于烘焙、糖果、烹饪和婴幼儿营养品等各行业。凭借深厚的原料、应用和工艺专长,Bunge Loders Croklaan的团队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和打造创意产品,以便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目标,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邦吉公司简介:

邦吉公司(www.bunge.com, NYSE: BG)是油料和谷物产品及原料采购、加工和供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邦吉公司成立于1818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70,000多个农户和客户打造可持续产品,并为他们创造机遇,旗下扩展网络通过提供食品和原料,推动世界不断发展。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拥有31,000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的360多个港口集散地、油料加工厂、谷仓,以及食品和原料生产与包装厂。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800/Xiamen_plant.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799/Bunge_Loders_Croklaan_Logo.jpg 

消息来源:Bunge Loders Croklaan
相关股票:
NYSE:B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