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2019-07-18 16:16 8049
2019年7月17日,桐乡市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乌镇度假新模式。

浙江嘉兴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7日桐乡市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乌镇度假新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新”的乌镇,遇见君澜度假

近年来,乌镇正逐步从精品旅游度假区向国际化小镇蜕变。举办了媲美阿维尼翁的国际戏剧节,更创新的在江南古镇开辟了互联网的先河,将小镇与网络紧密结合起来,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

君澜肩负民族品牌使命,依托“四南一北”发展战略,正着力进行“君澜度假圈”的打造,目前已经形成10大度假系列。依托君澜对国人度假需求的深入研究,君澜正在走“中国式”的酒店管理集团之路。传承泱泱华夏五千年硕硕文明,紧跟时代诉求,君澜正以感恩宽容之心,不断迈进和谐超越之路。

此次君澜度假品牌进驻乌镇,将会是君澜模式在乌镇的又一良好实践。点缀于乌镇东西栅景区的黄金水岸大酒店四周宁静、自然,远避尘嚣,十余年来助力并见证了乌镇的蜕变与成长。携手君澜后,乌镇黄金水岸君澜度假酒店将启动“焕新计划”,将结合君澜品牌内涵对酒店进行改造升级。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这里被称为“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藉此,一处极具江南水乡韵味的休闲品质生活汇聚之所,即将以全新面貌亮相乌镇。

时间的记忆塑造了古镇,生活的故事留在了君澜

到访古镇,感受历史印记、找寻时间味道,品读文化魅力,收获久违的宁静。发生自己的故事,或关于追寻梦想、或关于邂逅爱情、或关于天伦共乐、或关于言欢对酌……身在君澜,滴滴点点的生活皆是故事,也将成为留在君澜难忘的乐事、幸事。

此次进驻乌镇,君澜度假圈古镇(城)度假系列继浙江南浔、浙江西塘、浙江绍兴、江苏周庄、江苏唐闸、山东即墨、云南丽江、山西平遥之后又多一处优质度假目的地,漫游中国古镇,君澜始终相伴。

关于乌镇黄金水岸君澜度假酒店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乌镇,打造度假新模式

乌镇黄金水岸君澜度假酒店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由4栋建筑组成主建筑高14层是乌镇标志性建筑。酒店风格古朴别致,恰与古镇融为一体。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65间),其中有最具特色的景观复式套房8套拥有各式风格的会议厅12间配套有多间餐厅及休闲娱乐设施。酒店毗邻乌镇东栅景区步行约10分钟可达。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