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软水新科技沐浴美容软水机 唤醒肌肤天然水润

A.O.史密斯
2019-07-17 13:31 4318
近日,A.O.史密斯推出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S05T-A1,该美容软水机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不产生皂垢残留,更深度的清洁肌肤。

南京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A.O.史密斯推出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S05T-A1,该美容软水机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不产生皂垢残留,更深度的清洁肌肤。

A.O.史密斯软水新科技沐浴美容软水机
A.O.史密斯软水新科技沐浴美容软水机

俗话说,肌肤是人的“第二幅面孔”。日常洗浴的目的除了可以令人情绪放松,更重要的是对肌肤的清洁与呵护。但随着周边地下水质的不断恶化以及消毒剂对水质的影响,很多人在洗澡之后都会感到皮肤干燥紧绷、敏感泛红、干痒难耐……这些都会导致肌肤失去活力,甚至出现病状。那到底有没有办法能避免洗浴时不良水质对肌肤的侵害呢?

水质有“硬伤” 肌肤频受损

平时用的洗澡水中含有较多的钙镁离子,会和人们用的肥皂、沐浴露、洗面奶等含有皂基的清洁用品形成皂垢,皂垢粘附性强,附着在肌肤表面难以冲洗,破坏肌肤的天然屏障,导致水分快速流失,肌肤出现干燥、脆弱、敏感。

我国的地貌特征决定了大部分地区水质都偏硬,那如何才能避免硬度离子钙/镁带来的“硬伤”呢?

软水新科技 保湿看得见

A.O.史密斯软水新科技沐浴美容软水机
A.O.史密斯软水新科技沐浴美容软水机

创新源于生活,A.O.史密斯一直通过研究,寻找一种让生活更优质的方式。2019年创新突破美容黑科技新品 -- 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不产生皂垢残留,深度清洁肌肤,恢复肌肤自然屏障,令肌肤保持天然水润;专配肌肤水分测试笔,使用“艾美肤”APP使用,肌肤更水润。

根据SGS化妆品功效实验室的实验认证,使用A.O.史密斯沐浴美容软水,能够有效地提升肌肤水分;更有智能加盐双提示,红外监测更精准,保障高品质软水供给;创新导流结构,多26%软水产出量;全自动智能运行软化及再生,使用更省心。

搭配无限制 安装更无忧

目前市面上的软水产品大多都适用于新装修用户,而对于已装修家庭,特别是热水器已经装好的用户来说,即便对沐浴软水很心动,但却因为产品安装的限制望而却步。

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S05T-A1,搭配燃气热水器/壁挂炉使用,灵活适应新装修及已装修环境,热水器装好可随时享受。

已安装好电热水器的搭配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S05T- A2型号,专配高端集成恒温四通阀,在纯享美容软水的同时,更能让普通电热水器也变身恒温电热水器,从此告别沐浴时不停手动调节水温的尴尬。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