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广果泥新升级:酸奶及水果果泥完美融合 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

2019-07-17 08:00 8366
今年年初,方广食品开启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一系列辅食产品全新升级。其中,方广果泥全系列产品工艺升级,包装换新,并新增酸奶果泥,充分考虑宝宝生长发育需求,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健康、便携的辅食产品,已迅速成为许多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初伏”的到来,2019年的炎炎盛夏正式拉开了帷幕。西瓜、水蜜桃、葡萄等各种新鲜上市的美味水果,自然也成为制作婴儿果泥的最佳原材料。对于成品果泥接受度日益提升的中国新手爸妈而言,何时可以添加果泥、挑选什么样的果泥自然成为了头等大事。

今年年初,方广食品开启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一系列辅食产品全新升级。其中,方广果泥全系列产品工艺升级,包装换新,并新增酸奶果泥,充分考虑宝宝生长发育需求,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健康、便携的辅食产品,已迅速成为许多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

方广果汁泥、酸奶果泥
方广果汁泥、酸奶果泥

不容忽视的果泥二三事

与自制果泥相比,成品果泥在原料选择和营养搭配方面会更加科学,也更便携,这也是越来越多的父母们愿意挑选成品果泥的重要原因。新升级的方广果泥不仅有着苹果、黄桃、草莓、红枣雪梨、山楂等各种口味,而且还推出了搭配酸奶的新组合,比起自制果泥口感更好,营养也更加丰富,便携的包装大大缩短了爸爸妈妈做辅食的时间,外出携带也更加方便。

那么,究竟何时可以给婴儿们添加果泥呢?方广食品提醒,对于混合喂养或者纯奶粉喂养的宝宝来说,在出生四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但是还是应该以米粉(米糊)为主。所以不论是混合喂养、纯奶粉喂养、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方广都建议妈妈们在宝宝满六个月之后再开始添加果泥。

此外在添加果泥时,也大有学问。由于果泥中含有果糖,其甜度较高,如果在婴儿刚开始接触辅食时直接先喂果泥,可能会导致他们在“尝到甜头”后拒绝其他的食物。因此方广食品强调,在辅食喂养顺序上,应先添加米粉(米糊)、菜泥再喂果泥,这样可以降低婴儿对果泥的依赖。

方广酸奶果泥
方广酸奶果泥

爱不释手的方广水果果泥与酸奶果泥

方广食品自品牌创始起,便开始落实“三不添加”原则,即:“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杜绝用低廉、高效的香精、色素来制作色香味俱全的“好吃”产品,坚持采用对宝宝或人体无害的健康原料。

方广的果泥原料来自国内最大的果浆制造商,采用当季新鲜水果制浆,生产过程不添加一滴水,完全以水果原浆直接混合生产,确保产品最佳质量与口感,并严格执行GB1077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标准》生产。同时采用先进的X光异物检测机以及金属探测仪,确保安全生产无虞。

新升级的方广水果果泥在原有的多种口味上,增加了黄桃草莓、苹果山楂、红枣雪梨、苹果香蕉等多种混合口味,让宝宝们在一瓶小小的果泥中就可以尝到层次丰富的口感,通过味觉感知到世界的美好。

针对孩子们爱喝酸奶的特点,方广食品还特意将酸奶与各种水果融合,推出了全新系列的酸奶果泥,可以同时满足孩子对酸奶与水果的双重需求,口感更佳。

方广酸奶果泥
方广酸奶果泥

工艺新“升”代带来全新美味品质

目前,方广食品的果泥生产线于2016年在方广扬州全新生产中心建成并开工生产,是按照十万级洁净车间标准所设计建造的,采用国际级生产标准全程控管,人员进出皆需经过更衣、除尘、消毒、体温自我量测等步骤,管制严密。离心式胶体磨、高压均质机、真空脱气罐、自立袋灌装机、水浴式杀菌锅、X光异物检测机……一系列最新的“黑科技”手段,则确保了新升级新“升”代的方广果泥口感更醇,并且更加安全与营养。

在确保工艺、工厂与设备新“升”级的同时,方广果泥的新包装也随之焕然一新,五彩缤纷的水果图案搭配上橙、绿、黄、蓝各色瓶盖,显得格外醒目。从口味、包装升级到工艺、设备升级,方广果泥新升级新“升”代印记的无处不在,升级后的方广果泥正从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出发,以美味安全的食品为他们的成长精心保驾护航,也让方广食品的新升级新“升”代战略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与呈现。

正如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所说:“目前国内有很多食品安全问题而导致的信任危机,大部分的消费者会认为中国的辅食产品没有国外的辅食产品好。所以在未来,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看到,其实在中国很多很用心、很有良心的企业在为中国宝宝创造很多不一样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辅食。”

品质,传递母爱。

消息来源: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