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quarion Group在亚洲建立名为“H+E Darcarion Pte. Ltd.”的合资企业

Aquarion Group
2019-07-09 10:00 15899

苏黎世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先进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和技术提供商Aquarion Group宣布在亚洲开展新的合作。

一家名为“H+E Darcarion Pte. Ltd.”的新加坡合资企业将会持有100%的H+E Asia(Aquarion Group的东南亚实体)股份,并将在运营时获得H+E GmbH(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全面技术和管理支持。

Aquarion AG首席执行官卡尔-迈克尔-米劳尔(Karl Michael Millauer)博士表示:“这是Aquarion亚洲战略上面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希望能够与合资企业伙伴们开展合作,而他们将能提供良好的当地特长。”

消息来源:Aquar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