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布络集团立志成为华南地区第二大个人护理产品公司

旗下拥有凯伊秀、艾诗和罗曼诺等品牌的维布络集团期望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市场声量
维布络集团
2019-06-27 20:32 6477
华南地区领先的个人护理产品公司维布络集团(维布络),立志通过其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成长为该地区第二大个人护理产品公司。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华南地区领先的个人护理产品公司维布络集团(维布络),立志通过其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成长为该地区第二大个人护理产品公司。

维布络希望能够在华南地区稳固市场领导地位,保持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实现收益翻番,逐步在市场上建立领先地位,成为华南地区的第二大个人护理产品公司。 与此同时,集团将继续向华中地区扩张。

自2016年收购中山玛尔以来,维布络已一跃成为华南地区第三大个人护理及家居护理产品公司。该集团旗下拥有众多领先品牌,包括艾诗(Enchanteur)、罗曼诺(Romano)、滋采(Zici)、樱雪(Enear)和芭菲(Pahnli)等。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了维布络的第三大市场,沐浴用品、香体剂、洗涤液、肌肤护理以及男士个人护理产品是维布络的主要增长动力。维布络不断地进行产品研发和改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帮助其逐步成长为了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个人护理公司之一。消费者对产品的良好反馈给予了集团进军中国其它地区的信心。 

对于集团在中国的表现,维布络集团东亚和非洲区域总监Nagender Arya先生表示:“我们关键的突破点在于通过缜密的研发对产品进行本土化。例如我们的护肤品牌凯伊秀(Bio-essence)率先推出含有美容圣品燕窝的护肤品系列;而我们的男士美容品牌罗曼诺则是首批推出男士无硅洗发露的公司之一。 ” 

维布络集团东亚和非洲区域总监Nagender Arya先生与媒体进行交流
维布络集团东亚和非洲区域总监Nagender Arya先生与媒体进行交流

中国的消费者热衷寻求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他们不断寻找新的产品,并愿意进行尝试。维布络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紧随这种追寻创新与多样性的潮流,使公司赢得了华南地区护肤、沐浴、洗涤液和男士美容领域的庞大市场份额。就沐浴露类别而言,维布络通过旗下品牌艾诗、滋采、樱雪、罗曼诺和花世界(Vcnic)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维布络同时也是第二大块皂公司,其主要品牌罗曼诺和艾诗的市场份额总计超过11%。 

通过逐省推进的方式扩张,维布络集团成功在华南地区建立起了较为可观的业务规模。Arya先生称:“这种市场扩张的方式让我们收获了初步的成功和宝贵的经验,也给予了我们开拓中国其他地区市场的信心,这与我们建立区域市场领先地位的愿景是相一致的。我们有能力提供富有成效的优质本地化产品,使我们对在未来主导市场有了更多的把握。”

维布络集团东亚和非洲区域总监Nagender Arya先生
维布络集团东亚和非洲区域总监Nagender Arya先生

作为其增长战略的一环,维布络在巩固中国快速消费品领域地位的同时,还将不断扩大自身的区域业务版图,并继续投资于团队与资产。

消息来源:维布络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