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五大品牌斩获金航奖 “精选商旅之道”赋能品牌竞争力

2019-06-26 19:50 5765

上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6月25日,“2018-2019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品牌盛典“金航奖”正式揭晓。该奖项是迈点研究院依托行业数据监测与品牌动态指数分析,评选出年度品牌影响力与价值潜力TOP10品牌,见证卓越品牌荣耀之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斩获大奖:

建国饭店 2018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和颐酒店 2018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如家酒店 2018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莫泰酒店 2018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云上四季酒店 2018年度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迈点研究院(MTA)是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建设,用”数据生产力“改变认知、提升企业效能。其评选的“金航奖”以数据还原商业的本质,真实体现了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潜力。

随着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消费水平和消费体验的提高,国内酒店住宿业也进入了快速成长阶段。迈点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三年间,旅游住宿业各类型酒店品牌指数呈现稳步提升趋势。

在同期举行的高峰论坛上,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谈到:中国酒店是以敢干、敢做得到了快速发展,这个过程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慢慢会被品质加速度取代。孙坚认为,现阶段我们对酒店要有更加细化的分类“经济型、中端、中高端和高端”,这样的划分与品牌在住宿业当中担负的角色、其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其更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特色和品质。

因此,首旅如家在精研产品的同时,酒店品牌也在通过优化特色、提升品质的方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9年,首旅如家在酒店行业首次提出“精选商旅之道”的生活方式,聚焦“好睡、好吃、好住”这三个商务人士最为关心的核心要素,为日益庞大的商旅人士提供有品质的、恰到好处的、⾼效的差旅体验。

首旅如家五大品牌斩获金航奖 “精选商旅之道”赋能品牌竞争力
首旅如家五大品牌斩获金航奖 “精选商旅之道”赋能品牌竞争力

在今年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精选商旅之道”倡导“睡不够8小时,就要睡好每小时”的商旅安睡理念,在酒店内发起系列助眠行动:为入住客人赠送助眠眼罩、精油、舒睡奶;设置舒睡房,提供高品质的床垫与枕头,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睡眠体验。而在5月17日“精选商旅之道”隆重推出美食节,提出“美‘食’每刻都精彩”的理念,让每一位“商旅鸟人”,在奔波劳顿中留下舌尖的美好回味。未来,首旅如家还将聚焦商旅人士的核心诉求,延展更加多元的商旅体验和服务。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