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集团即将举办The HOT Expo 热力品牌展

Access集团
2019-06-25 10:00 13383
7月5日-7日,首届 The HOT Expo 热力品牌展将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
  • 打造悉尼首个大型“品牌快闪店”式展览
  • 携手15个美丽、健康、生活方式类国际优质品牌
  • 全面展示高格调、有品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热潮

悉尼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7月5日-7日,首届 The HOT Expo 热力品牌展将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此次品牌盛宴由全球创新型品牌管理集团 Access Corporate Group(以下简称“Access集团”)主办,将汇聚15个美丽、健康、生活方式类国际优质品牌,为海内外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全方位呈现高格调、有品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热潮。

Access集团澳新地区首席执行官 Livia WANG 女士表示:“Access集团成立两年来,为20多个来自全球的优选品牌几十万海外华人和数千万全球消费者构建起联结和沟通的桥梁。本次热力品牌展力求形式创新,将被打造成悉尼首个大型‘品牌快闪店’式展览,通过沉浸式体验、互动化场景让受众全方位感受参展品牌所代表的全球消费热潮,共同探索美好生活。”

15大中国消费者青睐的热力品牌汇聚一堂 展示全球生活方式热潮

伴随着消费升级不断上涨的趋势,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增加,对优质品牌及产品的探寻和搜索频率也逐渐提高。根据尼尔森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卓越品质、天然有机成分、高性能是吸引消费者购买高品质产品的主要因素,也是当前全球消费趋势的风向所在,充分印证了此次参展的十五个引领全球消费热潮的品牌会被中国消费者“长草”的原因。

The HOT Expo参展品牌
The HOT Expo参展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 Access集团旗下电商平台6.18电商节活动中,这些品牌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例如,Vida Glow 胶原蛋白累计卖出330,000罐,Minenssey 蔓索泥膜累计卖出超100,000盒。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关注时下健康饮食风潮,还是想要体验兼有高科技元素与天然成分的美妆护肤品牌,亦或是追求独特个性的生活格调,都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热力品牌展。十五个国际大牌,涵盖健康、美丽和生活方式,奢华、文艺、精致、态度……大家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麦萝氏公司(Melrose)首席执行官 Russell Parker 说道:“我们很荣幸能和诸多澳新优选品牌一起,参加此次 Access集团举办的热力品牌展。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向消费者沟通品牌理念和产品优势的绝佳机会。我们希望能将麦萝氏所倡导的‘日常饮食可以改善整体健康,健康饮食可以与美味并存’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之外的消费者。”

品牌快闪店设计独特 互动活动老少皆宜

The HOT Expo品牌快闪店设计概念
The HOT Expo品牌快闪店设计概念

此次参展的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店铺设计概念,一次性呈现阳光沙滩、好莱坞风情、“黑科技”美妆、西班牙皇室画廊、神秘花园、幻彩咖啡屋、奇幻小人国、都市酒庄等十余种不同风格。

此外,本次展览还设立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届时,明星主厨秀、街舞秀、品牌音乐时装秀、经典百脑汇歌舞化妆秀、超模闪亮登场、天马行空的创意空间装置、“澳洲葡萄酒之父”签书仪式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全场。不仅能逛能买、能吃能喝还能玩能乐,老少皆宜,适合一家老小集体出动。

“此次品牌热力展的举办时逢 Access集团成立两周年,在此也感谢与我们紧密携手的品牌方、合作伙伴还有千千万万的消费者。Access集团将继续秉承每一天 越享生活’的企业愿景,与全球优质品牌合作,凭借出色的渠道和品牌管理能力来支持他们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和成功,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Livia 补充道。

消息来源:Access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