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尼将于7月6日在2019普兰巴南爵士音乐节上举办音乐会

TWC和Rajawali Indonesia日前公布了国际知名作曲家雅尼(YANNI)音乐会今年的最新日程表。“卫城25周年”音乐会将于2019年7月6日,也就是2019普兰巴南爵士音乐节举办的第二天举行。

印尼日惹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国际知名作曲家雅尼(YANNI)去年因伤而将其原计划在一些国家的举办的“卫城25周年”音乐会延期。雅尼原计划于2018年10月20日在普兰巴南神庙举办普兰巴南交响音乐会。筹办商 PT. Taman Wisata Candi Borobudur、Prambanan & Ratu Boko(简称 TWC)和 Rajawali Indonesia 日前公布了雅尼音乐会今年的最新日程表。TWC 执行主管 Edy Setijono 表示“卫城25周年”音乐会将于2019年7月6日,也就是2019普兰巴南爵士音乐节举办的第二天举行。

音乐大师雅尼将于2019年7月6日在建于9世纪的著名印度教文化场所 -- 普兰巴南神庙举办音乐会。
音乐大师雅尼将于2019年7月6日在建于9世纪的著名印度教文化场所 -- 普兰巴南神庙举办音乐会。

 

这位音乐家奉行体现世界共同语言的“世界同声”音乐理念,也因此获得了在一些世界地标中进行表演的许可,这是极为少见的。他曾在中国紫禁城、埃及大金字塔、日本东寺和罗马斗兽场举办过音乐会。他还在雅典卫城举办了一场突破性的“雅典卫城音乐会”,该音乐会视频于1993年9月拍摄,并于第二年发布,成为当年销量第二高的音乐会视频,全球销量超过700万张。今年,雅尼将在印尼创造历史。观众将在建于9世纪的著名印度教文化场所,享受雅尼及其世界级表演所带来的奇妙体验。Edy表示:“雅尼音乐会将为观众带来两部音乐杰作的精彩演绎,这是他们有可能在未来20年都看不到的。”

Rajawali Indonesia 首席执行官 Anas Syahrul Alimi 补充说:“音乐大师雅尼将在2019普兰巴南爵士音乐节的特别舞台上举办独一无二的音乐会,其理念和布局由雅尼团队进行设计。筹备工作将认真开展,第一天没有安排特别演出,场地将留给雅尼进行彩排。”

2019普兰巴南爵士音乐节将于2019年7月5日至7日在印尼日惹普兰巴南举行。雅尼将于日惹当地时间晚上8点在这个特别舞台上举办音乐会,在此之前,观众们将欣赏 Maliq & D'Essentials、Yura Yunita、Pusakata和Yovie & His Friends 等当地艺人带来的音乐节演出。

消息来源:Rajawali Indone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