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球大满贯冠军大阪直美任贝茗最新全球大使

毋庸置疑,大阪直美拥有非凡的决心
bareMinerals
2019-06-20 20:03 8135
崇尚洁净高效妆容的全球美容品牌贝茗(bareMinerals)宣布职业网球运动员、美国网球公开赛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大阪直美(Naomi Osaka)为其最新善的力量(Power of Good)大使。

纽约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崇尚洁净高效妆容的全球美容品牌贝茗(bareMinerals)宣布职业网球运动员、美国网球公开赛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大阪直美(Naomi Osaka)为其最新善的力量(Power of Good)大使。

网球大满贯冠军、贝茗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
网球大满贯冠军、贝茗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

继清洁美容大使Hailey Bieber、全球美容大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以及同为善的力量大使的Letitia Wright之后,大阪直美成为该公司的善的力量大使。

作为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全球排名中的头号种子选手,大阪直美将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BAREPRO高效无暇活肤粉底液 (Performance Wear Foundation)的代言人。就像大阪一样,BAREPRO将高效表现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BAREPRO以一种无刺激的洁净妆容全天候装扮肌肤,临床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能改善肌肤的质感。

贝茗总裁吉尔-斯卡拉曼德雷(Jill Scalamandre)表示:“我们选择大阪直美,不仅是因为她非凡的运动才能,以及对提升球技的不懈追求,还因为她在球场内外表现出的自信、沉着和毅力。她非常优秀,我很高兴欢迎她加入贝茗家族。”

大阪直美的父亲是海地人,母亲是日本人,她代表日本,在美国接受培训。她是首位单打排名第一的亚洲选手,也是自2015年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以来首位连续赢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女性。作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忠实粉丝的多元文化明星,这位21岁的天才继续用每一次有力的挥拍,破除障碍,打破成见。

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表示:“对我来说,善的力量意味着在不牺牲诚信或贬低他人的前提下,做最好的自己。有了贝茗BAREPRO粉底,我不必为了表现而失去干净、美丽、自然的妆容。这些化妆品与我积极的生活方式很融合,而且始终表现出色。”

贝茗邀请了世界著名摄影师Zoey Grossman在加州洛杉矶标志性的Sheats-Goldstein Residence住宅为大阪直美拍摄广告片。她的造型是由贝茗全球化妆师Nikki DeRoest设计,让真实、自信的大阪焕发光彩。广告片展现了大阪在球场内外的女性美。她的风格就是在自然而然的魅力中,展现自己的优异。

贝茗致力于打造洁净妆容。所有产品100%无刺激、不含防腐剂、邻苯二甲酸盐、甲醛、化学防晒剂、三氯生、三氯卡班、丙二醇、矿物油、煤焦油和微珠。洁净型矿物是产品的核心和灵魂,该品牌仍然致力于让潜在有害的成分远离你的皮肤和环境。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贝茗依然致力于提供高效配方和非凡的感官体验。造福人类,造福世界。这就是善的力量。

@bareMinerals #PerformanceForAll #CleanBeauty #PowerOfGood

全新BAREPRO高效无暇活肤粉底液对外销售。

网球大满贯冠军、贝茗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
网球大满贯冠军、贝茗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

 

大阪直美使用BAREPRO高效无暇活肤粉底液深咖啡色号
大阪直美使用BAREPRO高效无暇活肤粉底液深咖啡色号
消息来源:bareMiner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