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雷奥100%收购其在华压缩机合资企业

Valeo
2009-11-06 22:53 7140


巴黎2009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法雷奥 (Valeo) 今天宣布其所持有的位于长春市的开发和生产压缩机的实体公司股份已增至100%。法雷奥先前持有该公司60%的股份,而富奥 (Fawer) 持有40%。新公司拥有员工130人,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生产压缩机,将被命名为法雷奥压缩机(长春)有限公司 (Valeo Compressor (Changchun) Co.,Ltd.)。

法雷奥集团目前已在中国经营业务超过15年,在5个汽车行业枢纽城市(上海、武汉、南京、广州、长春)建有工厂。该集团拥有6个开发中心、15家生产工厂和一个配送中心,员工达3995人。

该交易进一步巩固了法雷奥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成为该集团发展战略的关键因素。2009年法雷奥在中国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4亿欧元,较2008年增长25%。

法雷奥是富奥在 FAW-Valeo Climate Control Systems Co., Ltd. 合资公司中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生产 HVAC(供暖、通风及空调)系统。

法雷奥是一家独立的工业集团,全力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汽车和卡车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法雷奥是世界顶级的汽车供应商。该集团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119家工厂、22个研究中心、38个开发中心、10个分销平台,并雇有52,500名员工。

消息来源:Val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