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衣服讲故事,SerGentMajor思佳美儿魔都6月优雅来袭

法国思佳美儿
2019-06-04 11:51 8593
2019年6月1日,法国知名童装品牌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在孩子最期待最高兴的日子里,为魔都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的惊喜,4月联合联合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举办的“童画幻想”公益画展在上海正大广场二楼正式拉开序幕,活力亮相陆家嘴。

上海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日,法国知名童装品牌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在孩子最期待最高兴的日子里,为魔都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的惊喜,4月联合联合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举办的“童画幻想”公益画展在上海正大广场二楼正式拉开序幕,活力亮相陆家嘴。当天,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全新形象店也正式开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上海正大广场二楼
上海正大广场二楼

开幕式在精彩的泡泡秀后正式开始。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中国区执行总裁任迪在开幕辞中提到,作为具有浓厚法国风情的童装品牌,思佳美儿在理念上一直强调“去想象,去成就”,这次联合公益基金会举办“童画幻想”公益项目,一方面是希望每个忙碌的家长们,都能静下心来,陪孩子做一幅画,陪在身边,放在心上;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描绘心中的小世界。

这次公益画展的作品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他们以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2019年春的设计理念“友谊”为主题作画,用色彩勾勒对自己的好朋友的理解。有四名小朋友的作品在线上投票的过程中获得网友的高度认可。现场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为这些小朋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人气第一名的小朋友获得“思佳美儿梦想大使”的称号,其作品将会被投入生产并在门店销售;其他三名小朋友的作品将会登上陆家嘴社区文化长廊上,正如梦想大使获奖者的家长所说,非常感谢品牌方举办的这次活动,为自己和孩子创造了很多快乐,比督促她写作业要有意义的多。

“童画幻想”公益画展
“童画幻想”公益画展

除了公益画展之外,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还为魔都的小朋友们准备了非常精彩的儿童节礼物:3D护照打卡领取精美礼品。陪孩子在勇气城堡走梅花桩,锻炼他的勇气;在帆船海湾亲手叠纸船,培养动手能力;在小小邮局区写下对孩子对好朋友说的话,懂得友情的力量……5大小型游乐场,随意畅玩6月1日-6月9日,9天限时打卡,魔都免费游乐场打造最棒的儿童节

孩子们玩儿的开心,家长也有好去处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全新形象店也在上海正大广场二楼正式开业。在视觉设计上,这次的新形象店仍然以品牌色紫色为主,但配以黄色、蓝色、绿色等,符合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整体更加通透明亮,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加舒适优质的购物环境。出色的陈列和有序的小互动区,在家长购物的同时,让孩子也能乐得自在。新店开业活动也很有吸引力,2019年新品热销款单件6折,特惠款61元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全新形象店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全新形象店

SerGentMajor 思佳美儿在全球有1100家店铺,进入中国市场后,在激烈的童装市场竞争中,依然能凭借自身的特色占有一席之地,毕竟不是什么衣服都有故事可讲。这和创始人 Paul Zemmour 在品牌创建之初的初衷有关:致力于为中产家庭的孩子提供具有童趣的,法式优雅浪漫的,舒适易穿的原创童装。

消息来源:法国思佳美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