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联合发起棕榈油可持续化生产项目

2019-05-31 14:29 7972
雅诗兰黛集团与巴斯夫公司、禾众基金会以及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印度尼西亚楠榜的魏卡楠区推进棕榈油和棕榈衍生产品的可持续化生产。

上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雅诗兰黛集团与巴斯夫公司(BASF)、禾众基金会(Solidaridad)以及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印度尼西亚楠榜的魏卡楠区推进棕榈油和棕榈衍生产品的可持续化生产。

该项目将帮助当地独立农户提高生活水平,支持他们生产棕榈油和棕榈坚果油,并为他们提供棕榈油可持续化生产的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持。项目计划利用三年时间让至少三分之一受支持农户达到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制定的小农户认证标准。

项目合作方将与印度尼西亚政府一道,在不采伐森林的情况下在楠榜推动建立一条在国际市场上具备竞争力的棕榈油可持续化生产供应链,同时提升农户的社会和经济福祉。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Greg Polc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巴斯夫公司和禾众基金会在这个重要的项目上展开合作,共同为印度尼西亚的农户提供支持。当地很多人的生活与棕榈油产业密切相关,我们将致力于推动棕榈油生产工艺的可持续性,在持续保护环境的同时为当地人带来长远的利益。”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