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2019-05-21 12:31 6500
近日,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正式落下帷幕。华彬快消品集团作为坚定的支持者,已经连续超过十二年为徒步者提供能量支持,2019年战马饮料接棒,继续助力能量之旅。

深圳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正式落下帷幕。2万余名参与者从起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出发,跨越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途经依山傍海马峦山绿道、穿过美丽的东部华侨城和洞背桥头,最终7351人抵达大鹏文化广场,完成全程101.4公里徒步。华彬快消品集团作为坚定的支持者,已经连续超过十二年为徒步者提供能量支持,2019年战马饮料接棒,继续助力能量之旅。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自2001年起,深圳百公里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18年,规模从当初首届的几十人户外徒步,发展到如今已有两万人共同参与,从一个地区活动逐渐上升为一个被全国徒步爱好者广泛关注和接受的经典活动。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表示,深圳百公里已经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成为一个展示深圳精神 -- “开拓、创新、自由、奉献”的重要平台。 

用能量助前行

公里徒步其实就是深圳创客艰苦奋斗的精神缩影,30年来,成千上万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从全国各地来到深圳,希望通过奋斗在这片热土上绘制美好蓝图。一如百公里之旅,无论是前路坎坷,还是沿途辛酸,都无法阻挡这份热爱。过去,中国红牛起源于深圳,也一直用能量一直鼓舞着深圳年轻人的“奋斗之旅”,2019年华彬新能量战马饮料和天然健康饮料品牌唯他可可椰子水也参与到百公里中。

活动期间,战马饮料不但随时为广大徒步者补充体能,同时也用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品牌精神鼓舞着深圳所有“前行者”。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作为天然健康饮料品牌的行业标杆,本次为百公里提供现场赠饮,为大家及时补充身体水分与电解质。同时在起终处联动领域健身机构,带领大家科学拉练。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用科技添乐趣

深圳作为科技之城,今年磨房联合战马发起线上百公里挑战,借助小程序的“黑科技”,以打卡换取奖励的形式,呼吁大家每天拉练10公里,以最好的状态备战百公里。

今年磨房联合战马还发起抖音挑战互动,为徒步者打造一个展现自我、分享徒步过程中趣人趣事的平台,为百公里增添一份青春活力,也把深圳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城市精神向世界展示。

用公益说热爱

作为一个完全自发组织起来的徒步活动,百公里一开始就留下了公益的烙印,每年的义工团队也成为百公里的一大亮点。本届百公里活动共有义工1400余人及安保人员1300余人,他们为徒步者们保驾护航。

同样将公益服务准则记在心中还有战马品牌。今年战马联动深圳跑团 -- 爱救团和燕罗环保跑团共同打造百人“战马公益救援团”,其中逾一半跑者具备急救资质。他们备足了云南白药、创口贴、纱布等常用的医用物资,跟随着百公里大军进行徒步,以便在第一时间为受伤的徒步者进行紧急救援。同时,“战马公益救援团”也在沿途进行垃圾收集,尽力保证沿途环境的干净整洁。

考虑到徒步者经过近60KM的徒步,高强度的徒步对能量的高需求,战马联合IGO共享汽车在洞背桥头处设置战马移动能量站,为行进至后半程的徒步者及时进行能量补给。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战马新能量助力2019第十九届深圳百公里徒步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钦焕介绍,2019年磨房百公里还推出了3个公益项目为百公里徒步的2万人参与,包括大鹏半岛的珊瑚保育项目、龙岗区为盲人组织运动会的项目等,“让大家在徒步的同时参加公益,让百公里的挑战富有社会意义,市民可以通过徒步行动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他们关注的公益项目捐款。”

截止到活动当天上午,捐赠达1600人次,募得善款近十万元,将为龙岗区数千视障群体带去更多奔跑的希望;让脑瘫、智障等特殊儿童得到更专业的适应性恢复体育训练。

消息来源:华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