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517好吃节”启动暨“精-味餐厅”揭幕

美“食”每刻都精彩
2019-05-20 17:32 6142
5月17日,首旅如家“517好吃节”启动仪式暨“精-味餐厅”揭幕活动在如家精选酒店上海徐家汇店圆满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出席活动并为“精-味餐厅”揭幕。

上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7日,首旅如家“517好吃节启动仪式暨“精·味餐厅”揭幕活动在如家精选酒店上海徐家汇店圆满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出席活动并为“精·味餐厅”揭幕。

首旅如家“517好吃节”启动
首旅如家“517好吃节”启动

在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趋势下,中高端酒店正日益成为国内商旅人士越来越常见的选择。在高强度、枯燥乏味的商旅过程中,商旅人士希望获得更多有趣、高效、高品质的体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首旅如家率先在业内提出“精选商旅之道”的理念,旨在聚焦“好睡、好吃、好住”这三个商旅人士最为关心的核心要素,从品牌、产品到宾客体验等方向全面整合,为日益庞大的中国商旅人士提供有品质的、恰到好处的商旅生活方式。

此次首旅如家“517好吃节的推出,正是首旅如家对商旅饮食的洞察,提出“美‘食’每刻都精彩”的理念,让每一位“商旅鸟人”,在奔波劳顿中留下舌尖的美好回味。即日起至6月17日,首旅如家全面升级的精致早餐最低至5折;5月17日好吃节、6月7日端午节当天,金卡及以上会员尊享VIP礼遇;参与首旅如家官方平台的线上抽奖活动,还有更多惊喜好礼。

频繁出差的商旅人士,常常将早饭时间压缩到差旅行程中。其实早餐时好好犒劳自己的“胃”,能让奋战在商旅一线的状态持久续航。“517好吃节当天揭幕的“精·味餐厅意为精致且有品位的精选时尚餐厅,以中西式早餐搭配特色明档,为宾客提供精品美食。餐厅为英伦风格装饰,与酒店风格相互呼应,盛餐器皿以金属为主,木质为辅,采用有层次感的摆台,使器皿衬托菜品,呈现出秀色可餐的诱人食欲。精·味餐厅除了早餐供应,还将为客人提供“奶茶+热狗”的限量英伦套餐,并为无法在酒店早餐时段7:00-10:00用餐的客人提供打包服务。

新兴的消费群体以及主流的消费趋势都表明,商旅消费者对于体验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在精研产品的同时,酒店品牌也在通过优化服务的方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首旅如家推出“精选商旅之道的商旅生活方式,为日益庞大的中端商旅人士提供有品质的、恰到好处的、⾼效的差旅体验;全季主打“客听”,将传统酒店大堂改造为复合式“城市第三空间”。不过,不管酒店产品或服务如何进行升级和优化,和宾客入住体验密切相关的“睡”和“吃”仍是关键。继世界睡眠日打造“睡不够八小时,就睡好每小时”的助眠行动后,首旅如家再次聚焦商旅生活中的痛点,关注商旅宾客的饮食体验,提出“美‘食’每刻都精彩”的理念。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表示: 首旅如家的美食行动从“如家这碗面”开始,串联400余个城市的特色美味,到现在如家精选酒店打造的“奶茶+热狗”套餐,将来还会推出周末下午茶活动,能够让我们的商旅客人在酒店中提高生活品质,能够将繁忙的商旅与放松的生活相结合,这就是首旅如家提倡的精选商旅之道。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