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彬集团加快在长三角投资布局,与无锡市深化战略合作

2019-05-20 11:21 6324
近日,为加快在长三角投资布局,华彬集团与无锡市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其快消品版块宜兴现代化饮品生产基地为依托,在总部经济、绿色饮品、通用航空、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

中国无锡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为加快在长三角投资布局,华彬集团与无锡市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其快消品版块宜兴现代化饮品生产基地为依托,在总部经济、绿色饮品、通用航空、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

长三角主要包括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直辖市共26市,这里聚集了全国14% 的人口,2018年创造了全国23.5% 的经济总量,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呼之欲出,相关省市将进一步增强一体化发展意识和各领域互动合作,让这片土地迸发出更强劲的发展活力。

无锡被誉为“太湖明珠”,在江苏经济发展和长三角区域经济中具有战略意义的地位。当前,无锡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持续深化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2013年华彬集团在无锡宜兴落成饮品现代化生产基地
2013年华彬集团在无锡宜兴落成饮品现代化生产基地

华彬集团2013年开始在无锡投资建设了现代化饮品生产基地、钢铁贸易公司等项目,其中,宜兴经开区华彬饮品生产基地自投产以来税收贡献已连续四年保持宜兴市第一,被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评为优秀节水企业,连续几年被宜兴开发区评为安全环保工作先进集体。在签约现场,无锡市相关领导对华彬集团长期以来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彬集团在亚太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红牛”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在多个领域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希望华彬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无锡的战略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合力开创投资合作发展新篇章。

长三角三省一直辖市在华彬饮品中也占据着较为重要的市场地位,华彬集团表示即将在无锡宜兴设立华东区域总部来促进各区域的互动合作,增强一体化发展。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表示,近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奋力攀高中展现出来的开拓精神,令人钦佩。华彬集团与无锡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通过对物联网等领域的深入考察和交流,探寻更多合作的可能。

就具体投资安排,除了优化扩容华彬集团在宜兴饮品基地的作用,接下来,华彬集团将在无锡布局饮料无人售卖机生产项目;充分利用通航产业资源优势,设立环太湖地区通航基地;发挥华彬文旅集团品牌优势,在无锡布局康乐养生、户外休闲、直升机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消息来源:华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