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官方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2007-04-18 15:26 2961

北京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下午,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官方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中网主办方展示了最近赛事组织和球员邀请工作的成果:目前已有8家国际知名企业成为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商。而球员方面,暂时只公布了四名确定参加今年中网的球员 -- 新科澳网亚军冈萨雷斯、复出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去年因故错过中网的比利时名将海宁和 ATP 球员公会主席柳比西奇将来京参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包括 ATP、SE WTA 和 ITF 三大国际网球组织赛事,是亚洲地区迄今为止设置齐全、参赛球员最多的网球赛事之一。自2004年起,每年9月的第二、三周在北京举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前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不但是北京市举办的持续性品牌性体育赛事,而且正在成为中国人的网球节日。

自从2004年起,中国球迷通过中网,近距离接触并熟悉了纳达尔、达维登科、萨芬、萨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等众多优秀的世界顶级球员。可以说,中国网球公开赛年年都为球迷带来新的惊喜。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今年参赛球员首批名单中,球迷又欣喜地看到了四个当今网坛赫赫有名的名字:辛吉斯,海宁,冈萨雷斯和柳比西奇。

同时,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商家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2007年中网的八大赞助商集体亮相。索尼爱立信、CCTV5,松下、青岛啤酒和奔驰从2004年就已经开始和中网合作,而佳得乐和劳力士则是从2006年成为中网赞助商,今年,Kappa 也加入到中网赞助商的行列。

中网公司负责人评价说:“我们的商业状态预示着我们的赛事状态,一如既往的在进步之中。中网给人年轻,活力,开放的印象。近4年时间,我们能有今天的高速发展,这中间离不开赞助商的功劳。我们希望新一年的成功与各位分享。”

发布会上,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了今年中网的独家票务合作伙伴 -- 中国票务在线 ( http://www.piao.com.cn ),以及官方指定售票热线:400-8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宣布07中网赛事的门票预订于4月18日正式启动,观众可通过以上指定售票热线,或登陆中国票务在线网站 http://www.piao.com.cn 预订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签约仪式后,双方展示了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正式票样,上面有着经过特殊加密算法的二维条码图形。用户购买的全部票品及座位信息都包含到该二维条码中,能方便广大用户购票和防伪识别。

在过去三年中,中网已经成功征集了 LOGO、吉祥物,今年的中网,又推出了中网主题曲网络征集与歌手选秀活动,将融入更多的娱乐元素到整个中网概念中。本次中网主题曲网络征集与歌手选秀活动是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和北京竹书文化共同主办,活动的宣传口号为“唱响中网 活力无限”。目的是希望能够将本次中网公开赛办成一届集体育、音乐、大众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娱乐活动。另外,主办方还将邀请来自国内外较著名的专业音乐人也加入到中网主题曲的创作当中,并与网络选出的大众参赛歌曲进行最后的对决。

本届中网主题曲征选活动将从2007年4月18日开始到2007年5月20日结束。初选阶段选出10首歌曲与业内专业人士创作的5首歌曲进行最后决选,并通过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评委的评选,评出最终的胜出歌曲。较佳词、曲作者将会各获得现金1万元的奖励,其他获奖选手还会得到“2007年中网公开赛”VIP 套票在内的各种丰厚奖励。为了充分体现本次活动的公平、公证原则,届时,活动将邀请到包括罗大佑、小虫、姚谦、方文山、三宝、坂本龙一等中外顶尖音乐人担任评审工作。

而歌手选秀活动也将从4月18日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网络初选、地面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初选将由网络投票参与评选,并在八个重点城市中评出80位选手进入地面复赛。地面复赛阶段,将选出10名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的获胜选手将会有机会赴全球四大赛事现场观看四大满贯的赛事。

欲获得本活动相关图片,请登陆 http://chinaopen.bj.photo.163.com 。

消息来源: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