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vey Nichols #520 Say Love# 活动正式上线

发布首支中国专属广告短片
2019-05-15 10:05 6208
英国高端奢华百货 Harvey Nichols 首次发布了一系列专门为中国顾客拍摄的广告短片,以此唤起大家内心对爱的感受。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数字时代的全民表白日,520,是大家大胆说爱,相互传情,表达爱意的一天。英国高端奢华百货 Harvey Nichols 首次发布了一系列专门为中国顾客拍摄的广告短片,以此唤起大家内心对爱的感受。在这个信息快速更迭的数字时代,也不要忘记用最真实的方式对重要的人尽情表达爱,一起为爱填空,#520 Say love#。

520 Say love
520 Say love

短片以 Harvey Nichols 伦敦 Knightsbridge 旗舰总店为发生地,由5个故事组成,从亲情,友情到爱情,展现了人们表达爱意的不同方式。除了情侣,父女和闺蜜,短片中还融入了宠物和小孩的元素,展现了爱的包容和纯粹。同时,Harvey Nichols 作为一个对支持多元文化并有开放理念的的国际品牌,短片选择了来自不同种族的演员。定居英国的艺术博主乔大伯4岁的女儿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短片中的造型都由 Harvey Nichols 专属造型师挑选顶尖时尚品牌搭配,包括一线大牌 Saint Laurent、Gucci,小众设计师品牌 Gianvito Rossi、Malone Souliers,潮牌 Heron Preston、Stone Island 等;演员的妆容也由 Charlotte Tilbury 及 Fenty Beauty 等热门彩妆品牌打造,在传达故事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Harvey Nichols深厚独特的时尚气息。

Harvey Nichols
Harvey Nichols

Harvey Nichols 表示,Harvey Nichols 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国顾客购物的满意度和体验感。在中国顾客庆祝520节日这个契机,Harvey Nichols 也希望通过这支充满爱的短片,与中国顾客有进一步更深的情感互动和交流。

20位知名博主也将参与 Harvey Nichols 为爱填空活动,在#520 Say Love# 分享他们对爱的理解和表达方式。同时,Harvey Nichols 将从参与转发的粉丝中抽取一位粉丝,在5月20日当天,替他在Harvey Nichols 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专属“官宣”表白微博,帮助他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爱意,还有机会获得价值英镑100镑的礼品卡。

在520这个中国独有的年轻化且精神化的节日里,Harvey Nichols 为中国市场拍摄了首支定制广告短片,表达了品牌的年轻化态度,也展现出 Harvey Nichols 对华人顾客的重视。4月27日至5月31日,Harvey Nichols 英国店内使用微信支付可享受精选品牌9折优惠,到店探索更多华人顾客提供专享优惠,尽享英伦尖端购物之旅。 

微信扫码支付享优惠
微信扫码支付享优惠

影片完整版将可以在 @HarveyNicholsUK 官方微博看到。

520,Harvey Nichols 与你一起Say Love!

消息来源:Harvey Nicho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