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俊凯带领“爱晒联盟”挑战安热沙“掀翻屋顶放开晒”主题活动

安热沙
2019-05-14 17:56 5973
5月11日,“爱晒联盟”成员在小凯队长的召唤下,聚集在安热沙位于公园1903的热力四射“阳光爱晒场”。

昆明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4月8日,资生堂集团旗下防晒品牌安热沙ANESSA,官方宣布王俊凯为全新代言人兼“爱晒联盟”队长。5月11日,爱晒联盟成员在小凯队长的召唤下,一齐奔赴春光正好、艳阳高照的昆明,聚集在安热沙位于公园1903的热力四射“阳光爱晒场”。活动现场,安热沙带领大家一起“掀翻”了屋顶,共同挑战超强紫外线,不畏阳光,尽显“放开晒”的魄力。

无惧UV,嗨翻阳光爱晒场

现场活动远景
现场活动远景

此次“掀翻屋顶放开晒”主题活动,安热沙鼓励消费者挣脱屋顶的束缚,无惧阳光考验,自信拥抱户外。而安热沙拥有独特水能防晒技术,当遇水或汗水后紫外线防御力能遇水加乘,助力大家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和挥洒汗水的乐趣。活动现场,安热沙品牌经理詹抒雯女士表示,希望大家户外运动时记得使用防晒保护肌肤不被紫外线伤害,有了足够的防护才能放心享受户外阳光的美好,也更期待用热情感染更多还“宅”在家的小伙伴加入爱晒联盟一起放开晒。

进入“阳光爱晒场大家可以在三大运动区域解锁安热沙独特防晒技术,沉浸式体验尽享户外运动“不怕晒”。在瀑汗投篮区上演百发百中,享受大汗淋漓时效果加乘的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在光能滑板区感受酷炫街头运动,Photo Stamina光能量技术持续抵御紫外线晒伤爱晒跑步区释放压抑尽情开跑,小金家族两大王牌产品多方位守护最大程度地减少紫外线侵扰。除了运动体验,现场更有全线防晒产品可供试用,为户外运动保驾护航

掀翻屋顶,燃爆运动挑战赛

“掀翻屋顶”
“掀翻屋顶”

随着现场应援声的此起彼伏,大屏幕上的温度计持续“升温”。终于,伴着现场的蓝白热浪,阳光少年王俊凯登场。在小凯队长的带领下,蓝白队员一齐挥舞应援棒,当场“掀翻屋顶”,“温度计”上升到顶点,宣告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小凯队长带领幸运队员玩转动感足球,瀑汗单车和传球接力三项比赛,大家在安热沙的护航下,更加勇于挑战毒辣阳光,放肆挥洒热汗获胜队伍最终赢得资生堂中国进口化妆品统括部长上田典史先生送上的超级大礼,热力四射的运动会最后定格在王俊凯与现场所有消费者大合照的温暖瞬间。

资生堂中国进口化妆品统括部长上田典史先生与王俊凯合影
资生堂中国进口化妆品统括部长上田典史先生与王俊凯合影

此次活动作为5月9日至11日安热沙天猫超级粉丝日的线下活动,由安热沙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共同打造。接下来,“安热沙爱晒联盟还会继续扩大招募,更有一系列走进大学校园和内陆城市的线下活动,欲知详情,请关注微信小程序“安热沙爱晒圈”。

消息来源:安热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