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全新综训女子系列广告片上线 与景甜一同开启闪光起点

2019-05-11 13:42 9079
近日,特步全新的综训女子系列广告片上线,携手景甜演绎一个深宅在家的懒女孩,因为想倒立拍照却失败被嘲笑而决定开始改变自己,最终找回自我,活出了好看、闪耀、精彩的样子。

厦门2019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女孩对于“美”的追求远没有终点,但“美”的定义远不止于好看,而应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获取这种“内在美”的最好方式就是运动,长期坚持运动的人气质里藏着执着、自律,散发着闪耀光芒。

近日,特步全新的综训女子系列广告片上线,携手景甜演绎一个深宅在家的懒女孩,因为想倒立拍照却失败被嘲笑而决定开始改变自己,从而解锁各项运动技能,瑜伽、动感单车、撸铁、倒立……完全难不倒她,最终找回自我,活出了好看、闪耀、精彩的样子。

特步全新综训女子系列TVC
特步全新综训女子系列TVC

景甜的闪光少女养成记

这支广告片上线后,在情感层面上引起女孩们的强烈共鸣。作为特步的品牌代言人,景甜素来给人时尚、运动、亲和等正能量形象,通过她去鼓励女孩们一起告别熬夜和懒惰,放弃奶茶、薯片,从运动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尝试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去遇见愈发闪耀的自己

拒绝被定义 特步“耀妳好看”

新时代的女性普遍拒绝被定义。谁规定女孩只能是温柔可人?她们在意外表的美丽,也更加注重气质、修养,她们追求的是随时能散发魅力。

特步全新综训女子系列“耀妳好看”的态度和主旨,正是要鼓励每一位女性去改变慵懒、安逸的现状,开启运动,你将收获的不仅仅只是表面上的变美、变瘦,还有由内而外的焕新蜕变。

由内而外蜕变,耀妳好看
由内而外蜕变,耀妳好看

闪光的起点 从运动开始

或许你曾消极疲惫,但每个女孩都向往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为了闪耀好看的一面,就必须要有征服一切、颠覆自我的决心。此刻,带上运动装备去唤醒自己。

特步全新上市的特步综训女子系列融合时尚的设计元素、全面贴合女性的版型设计,运用舒适透气的面料,打造更加自如专注的运动体验,为每一个努力奔跑在人生道路上的女性提供满满的动力,特步坚信,运动能带来更好的自己。

和景甜一起成为闪光少女
和景甜一起成为闪光少女

挥别那些拒绝运动的“烂借口”,和你的女孩们加入特步520“特别闺蜜计划” -- 5月10日起,参与由特步发起的#特别闺蜜计划#微博话题活动,就有机会和景甜同框。此外,5月20日,景甜还将邀请你加入她的闺蜜团健身趴,一起变美变有型

没有丑女孩,只有懒女孩,每一次运动都是改变的过程,果敢迈出舒适区,去迎接汗水的洗礼,今夏,和特步一起“耀妳好看”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