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推出三代同游家庭套餐

2019-04-30 18:12 7905
近日,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为家庭及亲子假期推出三代同游的家庭套餐,让宾客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

海南三亚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轻柔的海风卷起衣角,雀跃的浪花洗刷着脚丫,在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450米的柔软沙滩上和专属的儿童乐园与孩子们尽情玩耍,让欢笑声与海浪声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尽情享受精彩纷呈的亲子假期。近日,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为家庭及亲子假期推出三代同游的家庭套餐,让宾客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享受更多优惠。

美好的热带海岛亲子假期,始于迎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体贴入微的服务。步入酒店,映入眼帘的是亚龙湾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热情好客的接待人员献上最具本地特色的椰壳项链和一杯透着清新果香的欢迎茶饮,在浓郁的热带风情中开始旅获精彩的欢乐假期。设计小巧精致的儿童浴袍和儿童拖鞋,更会让家长和孩子倍感惊喜。婴儿床、婴儿浴盆和奶瓶消毒器,让新手爸妈们在旅行中照顾起小宝贝更加得心应手。

来到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小朋马上被酒店的儿童大使吸引。他有着当地人淳朴而灿烂的笑容,穿着卡通服装穿梭在酒店的儿童乐园、餐厅、游泳池、花园和沙滩区域。因为这些都是最好的家庭亲子活动场所,每天的活动日程都分布在这些区域。他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认知奇妙的大自然,参观花园里的热带植物和花卉,莲雾、黄皮、龙眼、芒果、铁西瓜等等,把小朋友的好奇心都调动了起来。在细软的沙滩上,他会做出丰富多变的沙雕造型,并组织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完成沙雕作品,亲手用沙子把小朋友堆成美人鱼,家长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开心的体验。亲子投篮、乒乓球接力、风筝制作等一系列充满活力的家庭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家人的陪伴下恣意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

“畅园”儿童俱乐部是亲子的温馨乐园,一栋独立的别墅隐于浓郁的椰林之中,环境优美安静,设施齐全;拥有儿童专用洗手间、配有水上娱乐设施的儿童泳池、室外活动区域及小型剧场、成人标准泳池。还有适合青少年玩乐的乒乓球、桌球、飞镖等设施。酒店大堂将每天的康乐活动行程进行展示,宾客可以自由报名参与,带上孩子,跟随儿童大使在蓝天碧海下享受乐而忘返的亲子假期。

健康美味的儿童大餐是父母非常关注的一个部分。海鲜特色餐厅 -- 鱼吧、万豪轩中餐厅、万豪咖啡厅、江户银日餐厅均有为儿童专门设计的儿童菜单,菜品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小朋友们独特的口味需求,在烹饪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相信这些美味健康的菜品,让小朋友们的度假之旅更加难忘。

为丰富亲子度假体验,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倾情推出超值家庭套餐,在办理入住时,小朋友们都将会获赠儿童杯各一个,其中儿童杯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住店期间小朋友们可以使用这个杯子在酒店任一餐厅享用无限量免费软饮,同时杯子可爱的造型也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 

宾客计划亲子假期时,可否带上自己的父母同行?让他们重拾那份简单的幸福,享受三代同游的天伦之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家庭推出三代同游,预订家庭套餐入住3晚仅需3354元起,套餐包含:

  • 三晚园景房住宿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送机服务
  • 抵店时获赠欢迎饮料及特制椰壳项链
  •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6岁及6岁以下儿童早餐免费、如需加床同样免费
  • 6岁以下儿童与家长用餐时可免费享用儿童套餐
  • 入住期间可获赠人民币500元餐饮消费
  • 入住期间赠送30分钟双人鱼疗一次
  • 入住期间可免费骑行自行车一小时、手摇船玩乐一小时
  • 获赠儿童水杯一个,用于在酒店内的餐饮场所无限量免费享用软饮
  • 享畅园儿童俱乐部2件儿童免费T恤制作
  • 丰富的儿童游戏和趣味十足的娱乐活动
  • 延迟退房至下午三点
  • 于2019年10月之前给年满55周岁的父母订第二间客房更可悠享5折优惠

具体价格会因季节变化而进行调整。

目前酒店的大堂及半数客房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中,餐厅和玩乐设施仍不受影响运作如常。全新大堂及客房将于2019年10月亮相,个性与时尚元素融合,将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