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仕派的男人,就该拥有满满男人味

“这男的,哪哪都好,就是味儿不行…”
欧仕派
2019-04-26 22:38 10939
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身上要时刻带有男人专属的男人味,才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充满自信,游刃有余的处理任何事,即使面对被误解的尴尬,也可以从容面对。欧仕派作为专门为真男人服务的沐浴露品牌,希望让所有男同胞们都能带上最体面、独特的男人味。

北京2019年4月26日 /美通社/ -- 说到男人的外在形象,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是各种各样的帅哥,阳光的、雅痞的、运动的、绅士的,每种人设在我们脑海中都会有一种固定的样子。但作为一个体面的真男人,怎么可以只停留在“看起来”这么初级的层面?这里指的外在形象,最不可以忽略的就是男人身上的“男人味”!

有一句至理名言是这么说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同样的道理,只要是个正常人,身边走过一个“男人味“爆棚的人,都会瞬间对他好感剧增吧!那可不,一个身上有好闻“男人味“的人,不仅能给别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还能让自己时刻保持自信和最佳状态。

那既然都说到“男人味”这个点了,这里也需要再次敲黑板提醒大家,请把你脑子里正在漂浮的各种香水的瓶子丢掉。这里在说的是沐浴露,而且是男士专用沐浴露,更重要的是欧仕派男士专用沐浴露。

虽说用沐浴露是大多数男同胞每天必经的日常,但只要去问他们对沐浴露选择的见地,那大多数人是即使给他发红包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的……作为一个真男人,当然要用男士专用沐浴露!你知道当一个男人用错了沐浴露,不仅魅力值减分,还会在一些想不到的场合遭受万年尴尬吗?

大多数男人不知道男士专用沐浴露的存在,该怎么拯救你的形象?我的朋友

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品牌 -- 欧仕派,各位的欧爷。在从手下得知现在竟还有如此多男人没有在用男士专用沐浴露之后,惊掉了帅气有弧度的下巴。虽说现在很多男同胞有每天使用沐浴露的习惯,但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男士专用沐浴露的存在,这让对“男人味”有一生追求的欧爷很是苦恼。

于是,为了让这群还在沉睡的男同胞们清醒,欧仕派必须再搞一波事情了:新发三条片子,让大家知道男人一定要用男士专用沐浴露,才可以让自己变成“闻起来很man”。

欧仕派广告图1
欧仕派广告图1

一个完美男人为何被扇巴掌,被质疑,被黑衣人追赶?

一向严肃、正经、低调的欧爷又再一次发挥了以往搞笑的风格,拍出来脑洞大开惊掉眼球的3条广告片。当大家看到男主在恋爱、职场、生活这三个不同场景连遭伴侣、同事、陌生人的误会,经历万年难遇的尴尬境地,就会不由的发出一声感叹:啊!拥有“男人味”可真好啊!

趁热打铁,现在来集中阐述一下欧仕派倡导的精神: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身上要时刻带有男人专属的男人味,才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充满自信,游刃有余的处理任何事,即使面对被误解的尴尬,也可以从容面对。欧仕派作为专门为真男人服务的沐浴露品牌,希望让所有男同胞们都能带上最体面、独特的男人味。

欧仕派广告图2
欧仕派广告图2

有欧仕派男士专用沐浴露,还怕做不成“闻起来很man”?

为了方便各种类型的男人,目前有6种香型可以选:黑标经典味霸气香型、3合1洗发润发沐浴露、阳光活力清香运动香型、狼刺海洋味勇者香型、熊爪木质味力量香型、猎鹰旷野味机智香型。重要的是,不光可以洗完带香,还可以持久带香,24小时的“男人味”是基本标配。

除了要香,还要够润。非常不错的保湿配方,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全身皮肤状态好了,整个人也就好了。再加上超级丰富的泡沫,沐浴体验肯定差不了。欧仕派男士专用沐浴露,让男性由内而外成为“闻起来很man”,自信迎接所有时刻。

欧仕派今年已经进入国际市场81年了,依旧男人味十足。前些年到中国造访后,迅速的和大家成为铁哥们儿,毕竟对于男人味这件事儿,欧仕派希望带着大家一起“闻起来很男人!”。

欣赏欧仕派最新广告片,点击这里: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364327826741655

消息来源:欧仕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