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f Creative首次荣获亚太奖

在成立仅一年后,其新加坡姊妹公司Eff Creative Pte. Ltd.在2019亚太Stevie奖评选中斩获多个Stevie®大奖
Eff Creative Pte., Ltd.
2019-04-25 12:18 4160
EFF Creative Pte., Ltd.在第六届年度亚太Stevie奖评选中荣获企业网站创新管理和创新类Stevie®银奖和铜奖。

新加坡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EFF Creative Pte., Ltd.在第六届年度亚太Stevie奖评选中荣获企业网站创新管理和创新类Stevie®银奖和铜奖。

自2014年以来,Eff Creative Group, LLC两次荣登《Inc.》杂志Inc的5000强榜单,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Eff Creative发展迅速,其客户遍布各大洲和各垂直行业,公司2018年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在新加坡成立姊妹公司Eff Creative Pte., Ltd。

此次获奖的Eff Creative网站只是人们了解其企业文化和思维方式的网络窗口,Eff Creative的真正重要性源于领导力水平。

Eff Creative Group LLC 和Eff Creative Pte., Lt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2018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Doron J. Fetman表示:“在地球另一端打造一家成功的企业并非易事。我为Eff成功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而感到自豪,目前有幸能够在印度、印尼、韩国、新加坡和香港开展项目。我期待推出今年的项目,帮助新的客户向全球市场推出数字和消费产品。我有幸担任知名Stevie奖的评委和前主席,也为荣获美国企业奖、国际企业奖和当前的亚太企业奖而倍感自豪。”

消息来源:Eff Creativ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