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及8亿人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2019-04-23 16:37 15861
4月17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双方通过会员权益互通,共同探索高价值用户服务路径。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17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双方通过会员权益互通,共同探索高价值用户服务路径。即日起,支付宝用户通过首旅如家支付宝小程序一键领取/绑定如家会员,即可享受首旅如家旗下包括和颐至尊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在内的4000多家酒店的会员权益。双方权益互通当日,支付宝小程序就为集团带来了超过10万名新增会员。

具体而言,用户打开首旅如家支付宝小程序,简单授权即可凭藉自身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免费领取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相应的会员等级身份,享受最高8.2折的预定价格、1.8倍的积分奖励。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支付宝是国内最早探索会员体系的互联网平台之一,截止2018年12月,支付宝会员数已超过8亿,其中钻石、铂金等高等级会员数已达数千万。首旅如家是中国知名的酒店集团,截止2018年12月底在国内400余个城市运营4000余家酒店,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长租公寓、联盟酒店等全系列酒店业务,拥有会员超过1.1亿。在过去两年中,首旅如家聚焦于跨界创新,不断以创新技术驱动商业战略,为顾客提供多元化服务,以住宿为核心,将吃、住、行、游、购、娱、共享办公等板块的资源链接起来,打造“如旅随行”顾客价值生态圈,实现顾客价值的互通、互生、互动。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此次合作,推进了双方会员、积分、酒店场景、顾客生态的深度结合。此前有第三方监测平台分析称,支付宝高等级会员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80后、白领居多,大多有房有车,偏爱美食、旅行类消费,活跃度、消费频次、消费金额均相对较高。而首旅如家也正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不断提升产品精度,加强旗下中端品牌发展,以更好地满足宾客提升住宿体验的追求。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首旅如家和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

目前,首旅如家拥有和颐至尊酒店、璞隐酒店、柏丽艾尚酒店、YUNIK HOTEL、中端“精选商旅酒店系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商旅酒店)等中高端品牌,运营600余家中高端酒店。 2019年首旅如家在酒店业提出“精选商旅之道”的生活方式,旨在聚焦“好睡、好吃、好住”这三个商旅人士最为关心的核心要素,从品牌、产品到宾客体验等方向全面整合,为日益庞大的中国商旅人士提供有品质的、恰到好处的商旅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