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 方广米萌米饼全新上市

2019-04-12 09:00 9915
2019年伊始,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近日,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将全新上市。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伊始,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近日,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将全新上市。

方广米萌米饼全新上市
方广米萌米饼全新上市

米饼是日式米果的代表,起源于日本江户时代(17~19世纪),在我国“煎饼”制法的基础上,用米粉代替小麦粉,采用焙烤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米饼的主要原料是大米,具有低脂肪、易消化、口感松脆等特点。方广米饼能够锻炼儿童的咀嚼和吞咽能力,缓解出牙期的不适,深受家长们的喜爱。

如今市场上儿童米饼种类繁多,极大地丰富了孩子的饮食结构。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这也让妈妈们患上了“选择困难症”,一些米饼成分不够简单,或者钠含量及含糖量过高,如何能给孩子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一粒大米的12道工序之旅

以精选优质大米粉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品质,方广在原料选择和生产工艺上费尽心思,经过混粉、蒸煮、搅拌、成型,到两次干燥、两次静置,膨化、挑选、检测、包装等多道工序加工,采用十二道工艺精制而成,每一道都经过严格控制,确保出品质量。

油炸食品由于高温易破坏营养物质,不利于人体消化,常吃油炸食品不仅影响儿童的肠胃吸收,还容易导致肥胖。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深耕24年,方广一直注重儿童的健康饮食,在制作过程中,使用非油炸的焙烤膨化生产,以减少食物营养在加工过程中的流失,让孩子获得更加健康的食品。

方广米萌米饼从左到右:原味、经典凤梨味和经典原味
方广米萌米饼从左到右:原味、经典凤梨味和经典原味

口口米香,“萌”新上市

根据中国营养协会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0.5-1岁婴儿每日摄入350mg钠。摄入过多的钠会导致儿童血压上升,对心脏和肾脏造成负担;此外还会破坏体内的电解质平衡,影响儿童对钙的吸收。

米萌口水米饼的主要原料为大米粉(含量为77%-82%),整个配方中均没有添加任何形式的盐。

由于儿童的乳牙非常柔软敏感,不适合质地过硬的食物。口感方面以松脆的质感为佳,这样有助于锻炼儿童的咀嚼能力。同时要入口易化,不用担心儿童会噎着。米萌口水米饼不掉渣、软硬适中,入口易溶,不粘牙,吃到嘴里是一股淡淡的甜香米味。

根据儿童喜好的口味不同,米萌口水米饼共有3种口味的选择:经典原味、经典凤梨味和原味,不同口味会给儿童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

方广米萌米饼亲子益智互动游戏
方广米萌米饼亲子益智互动游戏

为了吸引儿童的兴趣,方广在外包装设计上也颇具匠心,特别加入亲子益智互动游戏,如趣味拼图,猜猜看、找不同、小迷宫等,让儿童们畅享更多乐趣。此外使用小袋分装,以减少污染,安全卫生,外出携带更加方便。

“来,萌你一口”

为配合新品上市,4月方广将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社交平台上线“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米饼变成船帆,儿童驰骋大海;米饼变成翅膀,儿童飞向蓝天……妈妈们可提供自己想象的“萌萌大冒险”故事以及宝贝的照片,其中最具创意的故事将会获得专属定制的故事版宝贝创意照片;同时,方广还将在全国百家门店举办周末专场米饼试吃活动,现场既有米饼试吃又有亲子互动游乐,部分门店还将有专业营养师给门店会员和妈妈们带来实用喂养知识的分享。在2019年的新“升”代战略布局下,方广将有多个产品系列全新上线,让孩子们吃着开心,妈妈们用着放心,用“品质,传递母爱”。

消息来源: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