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时集团与世茂集团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盈时集团
2019-04-11 08:30 7201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冀港澳合作周”正式拉开帷幕。在集中签约环节中,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世茂集团副总裁吕翼代表双方就“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以及“世茂智港-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两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河北廊坊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4月10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气氛热烈,商贾云集,来自内地、香港、澳门以及世界各地的政商界人士在这里交流、洽谈、签约。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备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和对接,充分发挥借助香港在金融、航运、贸易、科技、专业服务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推动冀港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企业上市和融资、旅游产业、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冀港澳合作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智慧的盛宴,也是一场财富的盛会。

“冀港澳合作周”现场
“冀港澳合作周”现场

下午3点,“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层隆重举行,香港特区政府、中央驻港机构领导、香港知名企业、跨国公司、重点商协会、各国领事馆、国际商务机构、驻港媒体高层出席。

盈时集团与世茂集团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盈时集团与世茂集团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在集中签约环节中,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世茂集团副总裁吕翼代表双方就“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以及“世茂智港·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两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项目鸟瞰效果图
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项目鸟瞰效果图

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项目位于燕郊高新区南外环北侧,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经一河之隔(直线距离4.5公里),项目占地110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博物馆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文化板块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美元,建有青铜藏品馆、瓷器馆、宋学中心、明清瓷器馆、元青花小馆、瓷枕展馆、陶器馆、木器馆、宫廷丝绸馆、甲骨文馆等场馆,藏品总价值超过30亿元人民币,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博物馆之一。项目2020年将对外开放展出,届时将开展文物和艺术品的拍卖、华人收藏展示、艺术品展示销售、时尚展示发布及现当代艺术的大型展览等活动,并可承担国家级文物展览展示,年可接待游客40万人次,成为三河及周边区域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增强区域文化底蕴,让三河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符号,有力带动廊坊乃至河北文化创意产业提档升级、融合发展。

世茂智港·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燕郊高新区迎宾路北段东侧,占地约415亩,总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总投资13.8亿美元,主要建设科技创新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智慧物流中心、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共享金融科创学院、创投俱乐部、共享博览会议中心等内容,同时还建有共享大数据平台、共享无人超市、共享健身房、共享餐厅等基础配套设施。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工,预计2019年底开始运营,将成为京津冀区域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也将成为世界最大人工智能产业共享生态体之一。项目运营后,可容纳3000家创业公司或1万个创业工作站、约9万名创业者工作及生活,年产值将超100亿元,年利税将超15亿元。

千帆并进,蓄势而发。在此次“冀港澳合作周”众多已达成合作的项目中,“世茂·世界华人收藏博物馆”以及“世茂智港·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两大项目备受瞩目,原因在于两个项目分别从文化和科技的角度为城市赋魂,为产业赋能。这不仅是两个集团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抢抓国家战略新机遇的可贵尝试,更是未来整个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模式探索!

消息来源:盈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