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扬帆起航

茅台品牌承载中华文化远征南美大陆
Moutai Group
2019-04-08 10:02 4253
4月6日,由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领的茅台代表团抵达智利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为期十五天的“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 -- 走进智利品牌推介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智利圣地亚哥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4月6日,由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领的茅台代表团抵达智利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为期十五天的“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 -- 走进智利品牌推介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智利粉丝在机场迎接茅台代表团
智利粉丝在机场迎接茅台代表团

当地时间6日上午,李保芳一行刚出机场通道,便被南美“茅粉”的热情淹没,他们用不太熟练的中文真诚地表达着对李保芳一行的欢迎。李保芳亲切地与“茅粉”们挥手致意,并对他们的欢迎表示感谢。随后,茅台代表团与中国驻智利大使馆代表举行友好会晤。茅台此次南美行活动除了在智利举办大型品牌推介会之外,还将举办多场以“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为主题的产品展览会和品鉴会。除此之外,李保芳一行还将对中国驻智利、阿根廷、秘鲁大使馆进行拜访。

此次“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 -- 走进智利品牌推介活动”旨在提升茅台产品、品牌、文化、营销的国际化程度。茅台进入智利市场的14年间,始终注重以品牌所折射出的文化魅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神追求。相信随着“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 -- 走进智利品牌推介活动”的开展,茅台在智利乃至南美市场的美誉度与知名度将进一步提升,以民族品牌对外形象的成功塑造助力中国形象于世界熠熠生辉。

消息来源:Mouta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