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旗舰店落地天猫国际,德国BEBA携高端品质超凡科技“一站直达”

-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举行开业盛典
雀巢
2019-04-02 18:54 8860
今天,来自德国的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在极富绿色生态之美的杭州西溪隆重举行。

杭州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今天,来自德国的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在极富绿色生态之美的杭州西溪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依托雀巢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的强强联合,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高端奶粉领导品牌BEBA奠定了在华市场开拓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将以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触及广大中国母婴消费者。

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
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雀巢公司一直在婴幼儿营养领域保持着专业引领地位,并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婴幼儿营养产品和科学健康的营养理念造福全球家庭。在这方面,雀巢旗下的德国BEBA奶粉就是其久负赞誉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之一。

德国BEBA不仅从研发理念到生产品控,全链百分百保有着纯正的德国品质,更得益于雀巢多年积累的科技研发成果,在德国受到了当地妈妈及众多医院、育儿机构的高度认可,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当前,作为高品质代名词的德国,占据了跨境电商婴幼儿奶粉业务的近四分之一,其中的佼佼者BEBA正是雀巢在德国的婴幼儿营养知名品牌。BEBA浓缩了优质奶源、德国经典品质和雀巢在婴幼儿营养领域的一系列创新研发成果。在德国的主流连锁药房或者超市,BEBA都占据着货架上最显眼的位置。这是BEBA在德国深受消费者推崇的有力证明,也是我们选择BEBA作为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的战略重点品牌的原因。”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表示。

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
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

适逢消费升级大势所趋,中国消费者对全球高品质奶粉的“海淘”需求日益旺盛。雀巢得以在去年通过跨境电商的模式,将这一德国高端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引发热烈反响。洞察到这一市场的巨大需求,雀巢德国BEBA品牌更于今天联手天猫国际,正式成立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意在打造这一全球高端品牌在华拓展的战略性支点,让广大中国妈妈能够以更加安全便捷的方式无忧采购。

雀巢营养品欧洲中东及北非大区负责人Serena Aboutboul指出:“雀巢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健康的研究与产品创新,我们建立了实力雄厚的科研网络,支撑着德国BEBA不断发展创新,持续作为倍受德国妈妈和专业医疗、育儿机构信任的高端奶粉品牌。今后,我们也希望借助天猫国际这样的优秀平台,把代表着最高品质的BEBA分享给更广大的中国妈妈。”

雀巢营养品欧洲中东及北非大区负责人Serena Aboutboul女士
雀巢营养品欧洲中东及北非大区负责人Serena Aboutboul女士

阿里巴巴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现场介绍道:“天猫国际一直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的精品平台,帮助广大消费者不断探索全球化的消费视野,获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体验。无论是雀巢150余年的品牌沉淀,还是BEBA品牌特有的德国顶级科技和品控,都和天猫国际甄选全球精品的品牌主张相契合,我们希望和雀巢BEBA品牌的合作,成为天猫国际全球品牌推广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阿里巴巴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先生
阿里巴巴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先生

今天,雀巢、阿里巴巴相关高层以及广大媒体和消费者代表在内的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的成功举办。现场除了现场嘉宾的精彩致辞之外,还和远隔万里的雀巢德国专家、德国球星及阿里巴巴德国高管进行了连线分享,并展开了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为亮点不断的庆典活动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消息来源:雀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