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成助力顺丰控股完成55亿元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供应链在华业务

2019-03-18 16:22 6306
大成律师事务所助力顺丰控股完成55亿元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供应链在华业务。

上海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大成律师事务所助力顺丰控股完成55亿元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供应链在华业务。2018年10月26日,顺丰控股(002352.SZ)宣布以5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HL”)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地区的供应链业务,并且双方进入为期十年的供应链战略合作期。日前,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本次交易已达成全部先决条件,并顺利完成交割。

顺丰控股收购DHL在华供应链业务,是顺丰控股落实综合物流供应商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本次收购能够快速补足供应链板块,丰富产品线,进而使顺丰控股有能力且更积极地拓展供应链市场,通过整合,顺丰控股还将获得DHL在品牌授权、科技、培训、客户、供应链能力等方面的强力支持。

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顺丰控股之中国律师,就中国大陆目标业务之法律尽职调查、交易文件核心条款审查和谈判、境外投资备案、信息披露、反垄断申报以及后期品牌整合等诸事项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高级合伙人石锦娟律师、高级合伙人邓志松律师和合伙人杨宇宙律师团队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以优质、严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