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宣布超600万房源遍布全球

全球社区网络效应升级中国房东代表团赴澳交流
爱彼迎(Airbnb)
2019-03-13 11:43 12384
近日,Airbnb爱彼迎宣布,其房东已经在全球超过600万套房源中开门迎客,房源数已经超过全球六大酒店业集团所提供的房间总量。

北京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Airbnb爱彼迎的愿景是创造一个“家在四方”的世界,致力于帮助旅行者们在世界各地旅行时找到归属感。近日,Airbnb爱彼迎宣布,其房东已经在全球超过600万套房源中开门迎客,房源数已经超过全球六大酒店业集团所提供的房间总量。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发挥全球网络的独特优势,Airbnb爱彼迎邀请六名中国房东赴澳参加“爱彼迎全球社区澳大利亚峰会,旨在加强各国房东间的交流,不断努力将社区打造成为一个更加丰富多元、连接世界各地的纽带,也持续打造旅行者们所期望的梦想之旅。

“我们正在通过多种方式重新定义旅行,打造一个入住、体验和出行相结合的端对端旅行平台。”Airbnb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说,“强大的全球网络和独一无二的爱彼迎社区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爱彼迎会持续不断在社区方面加大投入,加强全球连接。”

Airbnb爱彼迎全球房源量的增长归功于其强大的全球网络以及迅猛发展的房东社区。在Airbnb爱彼迎平台上,这些房源收入的绝大部分归房东所有。这一持续的增长态势也体现在Airbnb爱彼迎全世界的各种房源类型当中。截止目前,平台上共有超过14000个迷你屋,4000座城堡以及2400个树屋上线。Airbnb爱彼迎的房源并非只集中在某些单一市场。现在,有超过900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个房源。

Airbnb爱彼迎的社区创造了真正的全球网络效应,充分发挥这一优势,Airbnb爱彼迎尝试以各种方式为社区探索不同的机会和体验。为此,Airbnb爱彼迎中国邀请六位社区代表一起赴澳大利亚参加爱彼迎全球社区澳大利亚峰会。澳大利亚排在2018年中国游客出境游较受欢迎目的地第六位,其中墨尔本、悉尼、大洋路、昆士兰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等更是备受中国游客追捧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此次交流既是Airbnb爱彼迎中国回馈房东社区的努力,也是为优秀的中国房东提供了拓展视野和交流机会的尝试。这些入选房东均来自中国的房东社区代表,经过层层筛选而出,用自己的故事打动着身边的人。有的房东十分热爱跟房客分享少数民族的生活方式与节庆习惯,让他们了解各民族融合发展的理念。有的曾在巴黎参加过第二届Airbnb爱彼迎全球房东大会,组织中国区房东在巴黎的各项交流活动。还有些房东则最爱同房客一起分享美食,邀请房客共进早餐、喝咖啡,并聊起那些人生经历和旅行故事。更有房东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同样热爱与房客伙伴们聊那些有交集的部分,从爱好到美食再到冒险经历,无所不谈。

去年3月,爱彼迎中国房东学院正式成立。在过去一年内,爱彼迎房东学院在全国10座城市开展了26场线下活动。期间,第一批社区代表也应运而生。他们将社区中充满激情且经验丰富的房东们聚集到一起,或是请设计师房东来分享如何装修改造升级自己的房源,或是请旅行达人房东来提出如何经营待客的看法,再或是将生活中的爱好与热情分享给大家。

而此次活动,爱彼迎将带领中国社区的这六位房东社区代表前往澳洲,与另一个半球的爱彼迎房东探讨待客之道、传授经验,互相借鉴学习房源设计以及运营经验,分享如何将更多有趣的灵魂连接到一起、探索更大的世界,也让彼此了解对方国家房客的出行习惯。

Airbnb爱彼迎将继续为实现其美好的愿景而努力,稳固和提升社区,为旅行者提供高品质的住宿服务和体验,打造独特的旅行方式。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