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菲-安南与梅拉尼-罗兰、Havas Worldwide 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和 The:Hours 一起推出《Beds are Burning》全球音乐请愿书,要求‘气候公正’

全球人道主义论坛
2009-10-02 16:19 2614

巴黎2009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人道主义论坛 (Global Humanitarian Forum) 主席科菲-安南 (Kofi A. Annan) 今天与梅拉尼-罗兰 (Melanie Laurent)(由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导演的《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的主演)和 Havas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一起推出了 Midnight Oil 的《Beds are Burning》的特别重新录制版本,以此作为一份全球音乐请愿书,要求”气候公正”能够在12月份于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得以实现。

《Beds are Burning》由 The:Hours 制作,这首歌将会在所有主要下载平台上推出,供免费下载。它还将在此次活动的网站 www.timeforclimatejustice.org 上推出。

这首歌获得了60多位国际歌星和名人的支持,其中包括 Duran Duran、马克-罗森 (Mark Ronson)、Jamie Cullum、梅拉尼-罗兰、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菲姬 (Fergie)、莉莉-艾伦 (Lily Allen)、Manu Katche、鲍勃-吉尔道夫 (Bob Geldof)、Youssou N’Dour 和 Yannick Noah 等等。

每次下载都将被计为一份独特的数字请愿书,下载用户将会把他们的名字添加到这份请愿书上,以要求全球领导人在将于哥本哈根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达成一项广泛的公正协议。目前已有超过130万人签名支持这项运动。

“Tck Tck Tck; Time for Climate Justice”(嘀嗒嘀嗒嘀嗒;是实现气候公正的时候了)运动由 Havas Worldwide 创造,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第56届戛纳国际广告节 (Cannes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Festival) 上推出。

安南先生说:

“气候变化是如今人类面临的最严重的人道主义挑战。而且这种挑战在本质上是一种严重不公平。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中的绝大多数是由主要发达国家造成的,但是较贫穷和欠发达国家却遭受了最严重的影响。”

“通过从互联网上的主要音乐下载平台下载《Beds are Burning》,全球的人们将可以把他们的名字添加到这份不断壮大的全球请愿书上,从而参加这一呼吁气候公正的运动并结成气候联盟。”

“这将是有史以来首次出现的一份用来要求全球领导人采取决定性行动的音乐请愿书。我相信它将能够成为互联网一代的 Band Aid。”

在推出活动上,由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最新巨制《无耻混蛋》的主演梅拉尼-罗兰说:

“下一份京都协议恢复公正性极其重要,因为上一份存在严重偏差。”

“对大气中温室气体水平贡献较大的单独因素既不是交通领域化石燃料的焚烧,也不是工业污染,而是森林砍伐。”

“我支持科菲-安南的计划,并希望这首歌能够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举行以前被全球尽可能多的人听到。这项运动将帮助使我们的地球和后代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为安南先生的全球人道主义论坛创造了这项运动的网络 Havas Worldwide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

“我们的行业在改变人们的习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相信,我们不仅有机会而且也有义务利用我们的创造力来解决全球正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

“要想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上取得具有重大意义的成果,需要每个人对他们的领导人施加压力,以便达成一项公正的后京都协议。这正是这项运动的目标,而广告和营销团体能够在此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负责召集艺人并制作录音带的 The:Hours 的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Sap 说:

“音乐是通用语言,可以跨越文化、世代、宗教和种族差异。一首歌或一位艺人确实能够比任何一位政治家或者全球领导人使信息或行动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的传播。”

“这将能够传达我们所有人的心声,我们都应该在12月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之前表达我们的心声。其目的是使此次将影响所有人生活的活动能够吸引足够的关注。”

垂询详情,请联系:

Apex Communications 的 Pete Bowyer,电话:+ 44 7725 063377

(电邮:pete.bowyer@apexcommunications.com)

Apex Communications 的 Branimira Radoslavova,电话:+44 7867 532339

(电邮:branimira@apexcommunications.com)

Havas 的 Lorella Gessa,电话:+33 1 58 47 90 36(电邮:lorella.gessa@havas.com)

Euro RSCG PR 的 Marian Salzman,电话:+1 646-361-1837

(电邮:marian.salzman@eurorscg.com)

Euro RSCG Worldwide 的 Eric Edge,电话:+1 773 490 9261(电邮:eric.edge@eurorscg.com)

消息来源:全球人道主义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