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 Love惊艳亮相朝美河内峰会

Lavifood
2019-03-12 10:31 7667
朝美河内峰会使越南受到世界瞩目,也是越南企业宣传其品牌和产品的较佳机会。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之一是Lavifood推出天然果汁We Love。

越南河内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朝美河内峰会使越南受到世界瞩目,也是越南企业宣传其品牌和产品的较佳机会。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之一是 Lavifood 推出天然果汁 We Love。

We Love成为朝美河内峰会官方指定饮品
We Love成为朝美河内峰会官方指定饮品

 

We Love出现在与朝鲜代表团举行的双边会谈上
We Love出现在与朝鲜代表团举行的双边会谈上

 

We Love 被选为朝美河内峰会的官方指定饮品,接触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家国际新闻机构、在国际媒体中心 (IMC) 工作的3000名国际记者,并出现在此次峰会举行的双边和多边会谈上。此外,Lavifood 还通过在社交网络上开展“后续”媒体活动以及在各地举行户外宣传活动,来“激励”社区响应它在峰会上的亮相。

We Love 还“跟随”国际记者和政客的脚步,在河内各主要地段举办免费品尝活动。从 IMC、政府办公室、酒店、餐厅、银行办公室、咖啡店到峰会举办地周围、美国代表团和朝鲜代表团住处,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峰会结束后,We Love 立即制作了一系列以峰会、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主题的迷因照片,加入 We Love 品牌的图片和信息,成功地在 Facebook 上传播开来。这项社交媒体活动帮助 We Love 在短时间内接触到了400多万目标客户。

We Love 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内客户的关注。成为朝美河内峰会官方指定饮品并被提供予国际记者和高层代表团成员,帮助 We Love 在社会建立质量方面的信誉,并且在正式投产之前形成良好的势头。

消息来源:Lavif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