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ith Grossman被任命为Engine全球首席运营官

战略首席运营官的聘用是Engine迈向全球增长和行业转型的最新一步
Engine
2019-03-11 15:52 3566
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Engine今天宣布,任命行业权威Keith Grossman为该公司首位全球首席运营官,任命将于2019年4月15日生效。

纽约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Engine今天宣布,任命行业权威Keith Grossman为该公司首位全球首席运营官,任命将于2019年4月15日生效。在这个新职位上,Grossman将与全球首席执行官Kasha Cacy密切合作,实现公司的长期增长战略,协调和优化全球业务中的销售、营销和新产品机会。

Cacy表示:“过去的一年对Engine来说是转型的一年。与Keith这样的人才合作是另一项战略举措,他为我们带来了将业务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精力和专业技能,为Engine的大幅增长和创新奠定了基础。Keith与品牌、代理商和出版商的深厚关系,让他能够根据市场需求来设想解决方案和服务,我相信他将帮助我们为客户做一些以前未曾设想过的事情,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不断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好。”

Grossman将从Bloomberg Media(彭博传媒)加盟Engine。自2016年8月以来,他一直担任Bloomberg Media全球首席营收官,此前曾在出版和销售部门担任高级职务。Grossman参与了彭博推出TicToc的过程。TicToc是一个为社交媒体打造的全球新闻品牌,旨在利用数字化优先的消费和需求。他还在Bloomberg Media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创建其程序化业务。在加入Bloomberg Media之前,Grossman在Ars Technica和WIRED(《连线》杂志)工作,并在那里推出了获奖的《WIRED》平板电脑版。

Grossman表示:“通过在技术和出版业的交叉领域工作,我建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亲眼目睹了出版商、广告商和品牌所面临的巨大机遇,他们愿意颠覆传统,造就了在过去几十年改变了这个行业的趋势。我在Engine和他们的员工身上看到了同样的精神。我被Kasha对这家公司的愿景所激励,并期待着共同努力,释放我们的潜力,为行业建立一个更好的模式。”

Grossman在过去五年中连续入选《广告周刊》“50位不可或缺的媒体、营销和科技高管”,此外他还获得了两个艾萨克项目奖(Project Isaac Awards)和戛纳海豚奖(Cannes Dolphin Gold)。

这是Engine自2019年初重组其英国业务、将咨询、数据和洞见、技术、创意、内容和通信能力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来,首次任命全球层面的领导。2018年6月,该公司对北美业务进行了类似的重组。Engine的现代化整合模式将技术、数据和创造力与咨询融合在一起,跟上行业潮流,为客户提供横跨市场各方面的更大优化。

Cacy接着说:“Engine以技术与文化的交流为切入点,不断为出版商、广告商、代理商和品牌挖掘新的价值。Keith在整个行业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利用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并继续推动Engine已经进行了一年的转型。”

消息来源:Eng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