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海洋峰会:有理由对海洋所面临的挑战持乐观态度

World Ocean Summit
2019-03-08 13:22 5261
第六届世界海洋峰会(World Ocean Summit)在今天闭幕,大会对我们从讨论到采取实际行动持谨慎乐观态度,但是我们的步伐需要加快。本届峰会是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的世界海洋计划的核心活动。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世界海洋峰会(World Ocean Summit)在今天闭幕,大会对我们从讨论到采取实际行动持谨慎乐观态度,但是我们的步伐需要加快。

包括65位演讲嘉宾在内,来自50多个国家的700多位参会者本周齐聚阿布扎比世界海洋峰会,本届峰会获得了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大力支持。

下一代在引领必要变革上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对海洋而言,2018年是公众意识上面的重要一年,当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目标14接近2020年截止期限时,现在是时候来调动这方面的兴趣和采用解决方案了。海洋保护方面的解决方案包括开发新技术、让金融界参与海洋保护、打造强有力的治理框架。

《经济学人》(Economist)编辑主任查理-戈达德(Charlie Goddard)表示:“可持续海洋经济的理念已经真正成熟了。在每年的峰会上,我们都能听到我们的海洋面临的迫切问题。今年,我们开始听到许多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开始成形。细胞农业、人工智能和替代燃料都是令人振奋、将能帮助塑造蓝色经济的新技术。富有创新精神的融资机制和国际合作将为这方面的大多数项目提供强大支撑。”

阿布扎比环境局(EAD)负责人拉赞-哈利法-穆巴拉克(Razan Khalifa Al Mubarak)说:“世界海洋峰会为涉及我们海洋的关键问题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对这些问题十分关注。这加深了我们的了解,并且真正地为未来前进道路奠定了基调,尤其是在融资、蓝色技术、水产养殖和塑料污染上面。世界海洋峰会的参会和对话程度一直都特别高。在本届峰会上,EAD公布了一项新的渔业恢复计划,并重申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应对海洋环境中的塑料污染。我们现在利用这一发展势头,并以能够为当前形势带来深远转变的规模和步伐,支持充分实现这些理念。”

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ADDED)代理副局长拉希德-阿布杜尔-卡里姆-巴卢希(Rashid Abdul Karim Al Baloushi)阁下表示:“我们祝贺主办方和参会者成功举行本次峰会,并且对加入这一积极努力实现可持续海洋经济的全球运动深感荣幸。这对阿布扎比尤为重要,海洋部门可是推动我们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之一。不同政府实体齐心协力,通过经济上可行、能够应对海洋污染挑战的计划,来推动对我们海洋的保护,这一点至关重要。本届峰会的成果肯定将对阿联酋国内、中东地区和全世界产生深远影响,支持我们共同追求为拯救我们海洋的全球努力做出重要贡献。”

本届峰会是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的World Ocean Initiative(世界海洋计划)的核心活动。

消息来源:World Ocean 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