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于3月19日在山西临汾召开

国联资源网
2019-03-07 10:21 4035
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定于2019年3月19~22日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

山西临汾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紧扣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钢铁企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搭建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同意,定于2019年3月19~22日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国联股份(832340)旗下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播报会议动态。一起了解下本次论坛的行程安排。

3月19日报到,20日举行钢铁论坛+颁奖典礼。届时将以《人工智能 绿色发展  创见未来》为主题展开第八届钢铁高端论坛,主论坛将从产能转移、环保、人工智能、钢铁智能技术装备等7大内容上一一为您解惑,会上钢铁行业与会嘉宾将全员参加,共商钢铁行业大计。

为更好的服务于钢铁行业细分领域,解决产业调整和转型等热点问题,分享技术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本届论坛特设炼铁、炼钢、轧钢、再制造、环保焦化、石灰、固废、烧结余热、耐材、除尘超低排放等专题分会,将在21日召开。

本次钢铁高端论坛将聚集来自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钢铁行业及有关行业组织负责人,钢铁企业负责人,钢铁企业和科研院校有关专家、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钢铁行业装备技术材料供应商等,预计规模1000人。届时共同探讨钢铁行业节能环保生产现状及需求,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国内外先进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钢铁领域的应用等时下行业热门话题。

3月22日将参观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就先进设备管理经验进行实时交流,真正实现人工智能化对接,进一步诠释什么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相信透过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将全面了解我国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的方向。钢铁企业也将更好的践行人工智能、绿色发展,更好的创见未来。

注:本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西省环境科学学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工网冶金工匠微信公众平台承办。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