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墨尔本美食美酒节序幕开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2019-03-05 13:00 9089
3 月 8 日至 3 月 24 日, 万众期待 的墨尔本美食美酒节 (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 正式开“食”。 为期 17 天的味觉盛宴中,解锁近 300 个精彩活动,品尝获奖无数的美食美酒,沉醉于感官与味蕾的享乐之中。

全城舌尖狂欢 共享醇香美宴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38日至324日,万众期待的墨尔本美食美酒节(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正式开“食”。作为享誉国际的美食美酒庆典,每年吸引着全球超过25万食客相约美食之都墨尔本,从标志性的墨尔本银行世界最长午餐(Bank of Melbourne World's Longest Lunch)到顶级明星厨师及酿酒师带来的前卫料理美食。为期17天的味觉盛宴中,解锁近300个精彩活动,品尝获奖无数的美食美酒,沉醉于感官与味蕾的享乐之中。

MFWF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_美食美酒之家 (House of Food and Wine)
MFWF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_美食美酒之家 (House of Food and Wine)

随“她”释放味蕾 共享美食佳酿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以嘉年华般的户外狂欢飨宴带动城市活力。3月8日,诞生于1992年的世界最长午餐(World’s Longest Lunch)将在亚拉河(Yarra River)南岸的维多利亚花园(Victoria Gardens)举行,开启味蕾狂欢帷幕。作为墨尔本美食美酒节中最具标志性的项目,每年设计全新的创意场地,逾1,600位食客,将坐在500米长的餐桌旁共同享用由殿堂级名厨特别设计的三道式飨宴,伴着如画的风景,于枝繁叶茂的花园寻幽探味。本次世界最长午餐恰逢国际妇女节,菜式将由三位女性明星主厨携手共同打造,借此机会展现她们非凡创意及烹饪技艺,并对女性在美食界的贡献致以敬意。

MFWF 2018墨尔本美食美酒节_世界最长午餐
MFWF 2018墨尔本美食美酒节_世界最长午餐

此外,315日至17日,墨尔本周边地区世界最长午餐(Regional World’s Longest Lunch)将在16个地点举行,从海滩到葡萄园,从公园到河岸,任意选择一处享受各区域生产的美酒逃离城市的喧嚣,与朋友享受一个悠长丰富的午餐。

多重活动齐上阵 活力维州不停歇

墨尔本美食美酒节营造无可比拟的美食美酒体验,并拓展到更多尚未发掘的城市用餐据点。莫尔特豪斯剧院(Malthouse Theatre)将在墨尔本美食美酒节期间变身为美食美酒之家(House of Food and Wine),每天推出不同特色活动,重温过去美食节经典项目,星级主厨和行业新星都将汇聚于此。在大师课程(Master Class)与名厨亲密接触,感受别具一格的烹饪理念,一同将美食与烹饪玩至极致。活力四射的美食派对,从早至晚精彩连番上演,包括各式各样的美食摊档、品酒会、名师烹饪展示和课程,尝尽佳肴美酒、小吃甜品,为珍馐佳酿庆祝狂欢。

MFWF 墨尔本美酒美食节
MFWF 墨尔本美酒美食节

河畔美食汇(River Graze)聚集世界各国风味,亚拉河沿岸将华丽变身成美食爱好者趋之若鹜的美食美酒游乐场,超过150,000人将参与其中,在品尝美食美酒的同时欣赏墨尔本城市迷人景致。“享食行走” (Crawl n Bite) 活动是更为自由的美食探访之选,穿梭在城市的巷弄中,寻觅隐藏版美食美酒,感受墨尔本充满活力的用餐环境。今年,活动还将延伸至巴拉瑞特(Ballarat)、凯恩顿(Kyneton)和希尔斯维尔(Healesville)等地区,旅途间隙探访当地的葡萄园和酒庄,伴秀丽风景品味美酒醇香,享受转场新鲜感,品尝不同滋味。

尽享维州风情 感受无限魅力

世界不同文化汇聚在维多利亚州,催生出墨尔本深厚而多元的美食、酒吧与咖啡文化。从餐厅、咖啡店,到葡萄庄园,在自然景观与繁华都市间感受各具特色的餐饮体验,这是属于墨尔本独一无二的美食魅力。饕餮盛宴过境,维多利亚州更多缤纷景致更不容错过。

穿越到亚拉河谷和丹顿农区(Yarra Valley and Dandenong Ranges)世外桃源一般的世界中,尽情享受美食、美酒和大自然带来的极致快乐;格兰屏山区(The Grampians)景致非凡的国家公园里拥有多种多样的本土野生动物及风景如画的步行道。在世界上景色最优美的沿海公路之一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途径十二门徒岩(12 Apostles)欣赏海岸线的惊涛拍岸;来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享受悠闲的海滨假期,带上家人去观赏菲利普岛上标志性的自然奇观-企鹅归巢(Penguin Parade)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官方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89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656,0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达到9.5%的增长。旅行消费支出增加了20.4%,超过32.05亿澳币,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占国际游客在维州总旅行消费的增幅也超过了两位数。中国作为维多利亚州较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官方网站:cn.visitmelbourne.com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