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通过新的保护区来保护1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

Waitt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
2019-03-01 13:12 5554
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Regional Government of the Azores)宣布设立覆盖15%的亚速尔群岛专属经济区(Azorean Exclusive Economic Zone)的一系列全新海洋保护区。

葡萄牙法亚尔岛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Regional Government of the Azores)宣布设立覆盖15%的亚速尔群岛专属经济区(Azorean Exclusive Economic Zone)的一系列全新海洋保护区。这一决定与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Oceano Azul Foundation(葡萄牙蓝色海洋基金会)和威特研究所(Waitt Institute)建立新的国际联盟相对应,这个新的国际联盟旨在通过Blue Azores”(蓝色亚速尔群岛)计划,促进海洋保护、亚速尔群岛的可持续利用,以及该地区独一无二的自然遗产的稳定。

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主席瓦斯科-柯代罗(Vasco Cordeiro)表示,这项合作将会延续许多代,原因是,“在明确这份合作谅解备忘录时,工作并没有结束。我们不应该将这项工作视为一个‘终点’,而是要将其看作在实现更大目标 -- 为未来世代保护亚速尔群岛 -- 上面又迈出了一步。”

威特基金会(Waitt Foundation)创始人、主席泰德-威特(Ted Waitt)说:“亚速尔群岛地区政府的愿景和领导能力,是让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凭借这条通往Blue Prosperity(蓝色繁荣)的道路,亚速尔群岛能够成为海洋保护和蓝色经济发展这两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合作将会加快亚速尔群岛的努力,让该地区能够在提升居民长期繁荣水平的同时,保护让亚速尔群岛独一无二的‘独一份’海洋资源。”

葡萄牙蓝色海洋基金会主席何塞-苏亚雷斯-多斯-桑托斯(Jose Soares dos Santos)则表示:“亚速尔群岛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典范,而在这一典范中,凭借主要利益相关者 -- 亚速尔群岛居民的积极主动参与,自然资本能够得到保护宣传和重视。现在全世界越来越多地呼吁采取联合行动,让大家齐心协力来开展保护工作。”

“蓝色亚速尔群岛”计划主要关注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涉及教育、经济和渔业管理等领域。这一计划依靠以下行动展开:

  • 宣布15%的亚速尔群岛专属经济区(EEZ)成为新的海洋保护区;
  • 为新的海洋保留地和所有现有的海洋保护区制定与实施管理计划;
  • 制定和在法律上采纳海洋空间规划;
  • 采取助力渔业可持续管理的研究和措施;
  • 为自然保护确定新的关注区域;
  • 针对学校和社区开展蓝色“扫盲”教育计划。

“蓝色亚速尔群岛”计划还将支持亚速尔群岛与葡萄牙实现由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United Nations Agenda 2030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生物多样性公约》(Convention on Biological Diversity)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所确立的国际目标。

消息来源:Waitt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