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非凡技术打造卓越体验

A.O.史密斯
2019-02-28 16:24 5882
作为A.O.史密斯迄今为止卓越的燃气热水器 -- 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历经多年研发而出,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多角度解决了行业难题,更以8大科技优势,让沐浴真正实现安全、舒适、零烦恼。

南京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这时节虽已入春,但仍寒气逼人,洗个温暖的热水澡成为了很多人消除疲惫、放松身心的好方式,如此一来,一台可以带来舒适洗浴的燃气热水器便显得格外重要。

技术创新 造就不凡

作为A.O.史密斯迄今为止卓越的燃气热水器 -- 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历经多年研发而出,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多角度解决了行业难题,更以8大科技优势,让沐浴真正实现安全、舒适、零烦恼

不仅荣膺家电“奥斯卡”艾普兰奖,还一度蝉联中怡康畅销榜单第一名,深受万千用户家庭喜爱,一经问世,便引得如潮模仿。

A.O.史密斯定压回水阀
A.O.史密斯定压回水阀

与其它“普通零冷水”不同,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其搭载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不仅可以解决冷水段,做到热水不等待,还能轻松突破“普通零冷水”的安装障碍。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直接连接现有水管,即换即装,即刻享受舒适热水体验。

A.O.史密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A.O.史密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普通零冷水”因长期小火巡航,燃烧烟气中的冷凝水和水质中的氯、硫酸等腐蚀性离子,双面夹击铜换热器,容易将其腐蚀,甚至引发漏水,威胁使用寿命和安全。A.O.史密斯通过材质颠覆和优化结构设计,锻造出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有效抵御低负荷燃烧下的长期冷凝腐蚀,使换热器更经久耐用。

长时间巡航预热,热水器必须安静运行。“普通零冷水”小火预热时往往会产生较大噪音,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内置双直流变频电机系统,低转速静音运行,从不打扰家人生活。

加之机身内所配备的高速强劲马达,百米水路瞬间即达,轻松满足大户型公寓及别墅热水需求!

Click Wheel全触摸屏操作界面,一点一滑操控便捷。水控、一键、定时3大巡航模式随心而定,灵活设置,省气又节能。

不仅如此,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搭载了CO报警联动模块,采用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严格坚守四大国际标准规范设计,不仅从根本解决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产生问题,还能有效防范厨房内其它燃具产生的一氧化碳威胁,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安全。

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满足各类家庭所需
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满足各类家庭所需

作为行业领导者,为了追求更完美的用户体验,A.O.史密斯研发的零冷水还搭载Wi-Fi手机温控和报警功能,手机远程预热巡航更便捷,还能远程报警,再也不用担心只有老人小孩在家时煤气中毒的风险。

A.O.史密斯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产品,满足各类家庭所需,欢迎前往选购。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