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懋婉推出51.12克拉Mouawad Dynasty钻石

Mouawad
2019-02-26 22:18 4536
懋婉集团(Mouawad Group)推出重51.12克拉的Mouawad Dynasty钻石。这是一颗耀眼非凡的D色无瑕钻石,比例完美,切割工艺精湛,原石出自萨哈共和国。

阿联酋迪拜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懋婉集团(Mouawad Group)推出重51.12克拉的Mouawad Dynasty钻石。这是一颗耀眼非凡的D色无瑕钻石,比例完美,切割工艺精湛,原石出自萨哈共和国。

Mouawad Dynasty
Mouawad Dynasty

2018年,懋婉从全球领先的钻石矿业公司埃罗莎(ALROSA)手中买下Mouawad Dynasty,这是Dynasty系列五颗钻石中最大、最纯净的一颗。这枚Dynasty钻石是从179克拉原石切割打磨出的。2015年,埃罗莎在萨哈共和国(雅库特)的Nyurbinskaya金伯利岩管道中挖掘出这颗原石The Romanovs,并打造为Dynasty系列。埃罗莎花费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来切割打磨Dynasty。这颗令人印象深刻的钻石重51.38克拉,是一种传统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D色,VVS1净度,是俄罗斯制造的优质的大钻石。

被懋婉买下后,经过懋婉钻石专家进一步的切割打磨,Dynasty在保留了完美比例的同时,重量变为51.12克拉,至关重要的是,达到了超高的净度等级 -- 无暇。数据显示,每年提交给美国宝石学院(GIA)的成千上万颗超过1克拉的钻石中,达到D色无暇标准的不到0.5%。如果辅以极好的尺寸和切割工艺,就如Mouawad Dynasty,钻石的价值将上升到惊人的高度。GIA鉴定结果显示,Mouawad Dynasty的修饰度优秀,即抛光度、对称性和切磨都达到优秀级别,再加上D色和无瑕级净度,赋予它独一无二的迷人魅力。

懋婉集团联合负责人弗雷德(Fred)和帕斯卡-懋婉(Pascal Mouawad)表示:“Dynasty的历史和可追溯性让我们着迷,很荣幸能加入它的历史征程。我们通过切磨大师的双手让这颗钻石更加完美,不过是延续了埃罗莎非凡的工作。为了向Dynasty的历史致敬并加入它未来的发展之旅,我们觉得给它Mouawad Dynasty这个新名字恰到好处。”

Mouawad Dynasty期待迈入新的发展旅程,而懋婉也满怀自豪地加入进来,立志要将它进一步提升为同类最非凡的钻石之一。

消息来源:Mouaw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