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懋琬打磨出54.21克拉的钻石

目前世界上较大的圆形黄钻
Mouawad
2019-01-28 22:04 4153
懋琬(Mouawad)已经成功从原石中打磨出一颗54.21克拉的圆形黄钻,这颗璀璨夺目的黄钻被美国宝石学院认定为目前全球较大的黄钻。由于其颜色令人想起龙的神力以及炽烈火眼,因此这颗钻石被命名为Mouawad Dragon(懋琬龙钻)。

阿联酋迪拜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懋琬(Mouawad)已经成功从原石中打磨出一颗54.21克拉的圆形黄钻,这颗璀璨夺目的黄钻被美国宝石学院认定为目前全球较大的黄钻。由于其颜色令人想起龙的神力以及炽烈火眼,因此这颗钻石被命名为Mouawad Dragon(懋琬龙钻)。

懋琬打磨出54.21克拉的钻石 -- 目前世界上较大的圆形黄钻
懋琬打磨出54.21克拉的钻石 -- 目前世界上较大的圆形黄钻

就像神龙与其神力有关的古老童话一样,有关这颗钻石的故事源远流长。在上地幔里,在一定的超高温高压的环境下,钻石原石才能产生。这种矿物成形后,它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才能穿过地壳,并在通过火山通道和火山管时经受住巨大的压力,才得以保存下来。许多原石在巨大的压力下断裂或破碎,只有最坚硬的原石才能面世。

这颗原石出现在地表后,最终到了懋琬大师级工匠的手中,经过细心的打磨,最终成为今天我们所见到的54.21克拉的璀璨宝石。Mouawad Dragon令人瞩目的独特形态体现了懋琬优质的切工以及天然色彩之美。这颗钻石的每一面都闪烁着动人的光芒,令人想起龙这种神秘生物展现给世人的力量、智慧及好运。

人们在在南非古老的矿场发现了Mouawad Dragon原石。这个地区一直以来以产出全球较大的黄钻而闻名。收藏家与宝石爱好者一直很看重拥有浓烈色彩的钻石,如Mouawad Dragon。

Mouawad Dragon的设计与切割花了六个多月才完成。这颗钻石的璀璨光芒使其成为最令人渴望的珍贵黄钻。Mouawad Dragon极其罕见,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受人推崇的彩钻之一。

Mouawad Dragon成为懋琬不断扩大的钻石珍藏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不久前懋琬刚收藏了一颗51.12克拉的D级无暇钻石。懋琬的钻石珍藏系列包括一些世界现存的较罕见钻石,如245.35克拉的佳节钻石、135.92克拉的荷兰女皇钻石、69.42克拉的泰勒伯顿钻石以及218.08克拉的枕形花式D-IF级钻石。

懋琬钻石部的共同守护者弗雷德-懋琬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这颗原石打磨成闪耀的钻石,我们将继续对这颗钻石进行创新设计,以便打造出一个匹配其光泽度的稀世珍品。”零售部的共同守护者帕斯卡-懋琬(Pascal Mouawad)补充道:“钻石的来历也是我们眼光独到的客户重视的因素之一。”

消息来源:Mouaw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