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s “ComfyCush High”登陆上海 重返高中时代

经典 Era 鞋款搭载 ComfyCush 科技全面升级,带来“舒舒服服”的穿着体验
Vans
2019-02-22 15:49 11854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将于3月2日至3月3日开启为期两天的沉浸式互动体验“ComfyCush High”上海站活动。

上海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品牌 Vans 将于3月2日至3月3日开启为期两天的沉浸式互动体验“ComfyCush High”上海站活动。以重返高中时代为主题,Vans 将从滑板、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出发,为 Vans 的粉丝们带来一场“舒舒服服”的 ComfyCush 之旅,让大家更直观体验 ComfyCush 舒适的上脚感受。本次活动将包含鸡尾酒化学实验、海绵拼贴雕塑、DJ 视听体验和街头涂鸦等丰富有趣的课程,更有 Vans 传奇滑手 Tony Alva 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与 Era 的历史渊源。此外,Vans 还将邀请神秘音乐人展开精彩的 Live 演出,传递 Off The Wall 品牌精神。

Vans “ComfyCush High”体验活动
Vans “ComfyCush High”体验活动

“ComfyCush 系列充分反映了 Vans 紧跟时代步伐”,Vans 鞋类设计资深总监 Nathanial Lott 说道,“以舒适感为目标,ComfyCush 系列采用一体式内部结构,使用松紧带固定鞋舌,以提高亲脚感和贴合感。强化的足弓支撑及独特的泡沫与橡胶结构设计,使鞋身的舒适度与抓地力完美结合。”

全新Vans ComfyCush系列
全新Vans ComfyCush系列

作为本次 ComfyCush 系列的主角,Era 鞋款的革新与滑手的建议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早在1976年,在滑板界传奇人物 Tony AlvaStacy Peralta 的建议下,Vans 改良了 Authentic 鞋款,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双专业滑板鞋 Era。几十年后的今天,随着人们对于鞋子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依托50多年的品牌特色和设计经验,Vans 继续深入剖析与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在保持鞋款经典风格的基础上,将现代舒适技术完美融入其中,ComfyCush 系列由此诞生。

此次 Tony Alva 作为 Era 鞋款诞生的元祖级人物之一将空降上海,与大家一同见证经典 Era 鞋款搭载 ComfyCush 科技后的全面升级。作为最初狗镇男孩 Z-Boys 的原型成员,他被认为是最有影响力的职业滑手之一,本次活动将特别展出他的历史事迹与奖项,带大家领略这位传奇滑手的滑板传奇。

Vans传奇滑手Tony Alva
Vans传奇滑手Tony Alva

此外,丰富新奇的高中主题也是本次“ComfyCush High”沉浸式体验活动的一大亮点。走廊里的储物柜、各色体验课程、热闹的体育馆、入学/毕业照……你能在这里找到所有印象中令人熟悉的校园记忆,快穿上 ComfyCush 一起“舒舒服服”的开启高中之旅。

化学实验室中,化学老师会带领“学生们”用五颜六色的“实验试剂”在容器内调制出一杯美味的鸡尾酒。艺术课堂上,以 ComfyCush 运用的独特泡沫为灵感,自由创作人梅洹林将带领“学生们”以泡沫海绵为材料自由发挥创作一个海绵拼贴雕塑作品,同时领略 ComfyCush 的舒适科技。

另外,对涂鸦创作跃跃欲试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现代插画师、自由涂鸦人 Vance 届时将为大家带来街头涂鸦教学,“学生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留下 OFF THE WALL 的涂鸦作品。

音乐室里则即将上演一场 DJ 视听体验课,专业的 DJ 老师用专业设备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 DJ 课程,详解 DJ 台的各个功能以及如何打出各式 Beat。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站 Vans 还将特别邀请本土音乐人在“放学后”现身篮球场,为大家带来不拘一格的音乐演出,用音乐尽情表达自我。

为了把 ComfyCush 舒适科技带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人直观体验 ComfyCush 舒适的上脚感受,Vans 沉浸式互动体验“ComfyCush High”会陆续登陆全球各地。首站将于纽约布什维克拉开序幕,3月2日-3日,Vans“ComfyCush High”上海站活动将正式登陆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国内 Vans 的粉丝也可以体验到同款“舒舒服服”的 ComfyCush 之旅,更多活动参与信息敬请登陆VANS.COM.CN了解详情。

Vans ComfyCush High 上海站
2019
32日至33
32日周六开放时间:2:00PM8:00PM
33日周日开放时间:11:00AM4:00PM
Live 乐队演出时间:326:00PM8:00PM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
民生路3

更多信息请关注:
Vans 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 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nice@VansChina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_cn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