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Wi-Fi NOW亚太大会:全球Wi-Fi行业领导者将于3月5-7日齐聚上海

Wi-Fi NOW
2019-02-22 12:01 6211

丹麦奥胡斯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Wi-Fi现在是全球使用最为普遍的无线技术,当前为全球数十亿人和企业所使用。通过推出下一个得到很大改进、名为“Wi-Fi 6”的Wi-Fi标准,Wi-Fi行业如今在技术发展上面迈出了一大步。3月5日至7日,全球Wi-Fi行业领导者将会齐聚中国上海,参加今年亚太地区最为重要的Wi-Fi展会——Wi-Fi NOW亚太大会(Wi-Fi NOW APAC),着重展示最新的Wi-Fi技术和商业机会。

Wi-Fi NOW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汉汀(Claus Hetting)表示:“Wi-Fi是全球和历史上较受欢迎、最无所不在的无线技术。今年,全球Wi-Fi市场将会覆盖超过100亿台联网设备。然而不仅如此,今年Wi-Fi行业还会通过推出名为Wi-Fi 6的全新Wi-Fi标准,在技术上面向前迈出一大步。在上海Wi-Fi NOW大会上,我们将会密切关注所有新的Wi-Fi商业机会和其它内容。未来三到五年,Wi-Fi前景一片光明,现在是时候为此进行准备了。”

在上海举行的Wi-Fi NOW亚太大会将会开展为期三天的综合大会计划和产品展览,展示面向家庭和企业,特别是服务提供商的最新出色Wi-Fi技术。大会计划将会特别关注Wi-Fi 6、智能家庭Wi-Fi上面的机会、物联网(IoT)、利用Wi-Fi打造价格亲民的连接,以及关于获得更多未授权频谱的讨论。众多组织将会在Wi-Fi NOW亚太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包括Wi-Fi Alliance(Wi-Fi联盟);领先的中国供应商——华为、美的、紫光展锐、New Garden(台湾地区);以及博通(Broadcom)、高通(Qualcomm)、Cambium Networks和优科网络公司(Ruckus Networks)等领先的国际供应商。

克劳斯-汉汀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在中国举行这一盛会。我们将中国视为新兴消费者和企业解决方案市场上面的全球Wi-Fi领导者,这不仅是因为中国自身蓬勃发展,也是因为中国的Wi-Fi供应商能够提供一些全球最为出色的Wi-Fi技术。我们希望能够在3月5日至7日期间展示这方面的所有内容。”

上海Wi-Fi NOW亚太大会将与Wi-Fi联盟亚太成员大会一道举行,现在预计会有超过400人参加会议。垂询上海Wi-Fi NOW亚太大会详情和购票事宜,请访问http://www.wifinowevents.com/shanghai

消息来源:Wi-Fi N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