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基收购渠道内容发布管理平台ICE Portal

通过对 ICE Portal 的收购,石基进一步将内容管理平台业务纳入产品序列,赋能全球酒店业的互通互联。
2019-02-15 15:00 8929
石基宣布,完成了对全球内容发布管理平台ICE Portal的成功收购。

亚特兰大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一系列战略性收购后,石基宣布,进一步完成了对全球内容发布管理平台 ICE Portal 的成功收购。

石基收购渠道内容发布管理平台ICE Portal
石基收购渠道内容发布管理平台ICE Portal

通过 ICE Portal,石基将助力酒店业运营管理者更好的对视觉内容进行多渠道管理和发布,在保持品牌标准的同时提升分销能力,为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带来跨越性提升。

“在我们致力于推动全球酒店业互通互联的过程中,我们充分地认识到内容统一发布和管理的重要性。过去我们依赖于第三方,现在通过将内容管理和发布功能集成到石基大平台生态系统中,我们将能够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有效进行房价和房态管理的同时,帮助酒店运营者进一步提升视觉内容在全球多渠道的发布效率,优化管理流程。”石基美洲区首席运营官,Greg Berman 表示。

ICE Portal 是全球知名酒店业视觉内容管理发布平台,为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图片、视频及360全景视图的发布及管理服务。目前,全球有超过50,000家酒店在使用 ICE Portal 的服务,通过数千个不同的分销渠道进行视觉内容发布,向旅行者展示酒店的风貌。

“加入石基集团意味着我们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我们将能够为现有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持,也将有机会把 ICE Portal 全球内容发布平台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更多的酒店业用户创造价值。到2021年,预计有超过82%的互联网内容将通过视频传播,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通过强大的发布平台对内容进行高效管理都至关重要。”ICE Portal 总裁 Henry Woodman 说。

ICE Portal 将成为石基集团全资子公司并被整合至其麾下,成为其旗下品牌。

消息来源:石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