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济宁双店齐开 白玉兰酒店迎新年

2019-02-02 09:00 6670
2019年2月,时值新春佳节,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备受关注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继白玉兰济宁嘉祥酒店之后,双店齐开喜迎春节到来 -- 白玉兰济宁嘉达路酒店和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

上海201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时值新春佳节,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备受关注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继白玉兰济宁嘉祥酒店之后,双店齐开喜迎春节到来 -- 白玉兰济宁嘉达路酒店和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

济宁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资源,一书一茶一咖啡,聆听繁华。白玉兰济宁嘉达路酒店位于高新区繁华地段,在周边20分钟车程内就可以尽览济宁市4A级景区小北湖、五彩万象城、杨家河公园等著名景区,是旅游出行的上佳选择。酒店楼高10层,拥有各式房型113间,客房装饰风格以时尚简洁为主,大厅设计和软装布置装点了当地的人文元素。温馨典雅的房间格局,宽敞明亮的灵动空间,现代化智能管理系统,能满足不同阶层客人的需求。

图:白玉兰济宁嘉达路酒店外景图/灵动空间
图:白玉兰济宁嘉达路酒店外景图/灵动空间

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历经1年时间的精心打造,是一家独具个性和网红特质的酒店。在酒店大堂的灵动空间将会定期举办各种沙龙活动,让住店的客人体验济宁的城市风采。酒店毗邻济宁任城区运河城购物广场,地处古运河畔秀水城旁,在市中心最繁华路段,配有独立餐厅、独立免费停车场,酒店百兆WIFI全楼覆盖。酒店3公里以众多购物广场,还有人民公园、市博物馆、太白楼、东大寺等景点,徒步即可满足出行、商务、吃、喝、玩、乐、购的需求。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拥有各式房型共73间,白玉兰酒店独特的优选服务让宾客可以体验到到高品质的服务和家庭般的温馨。

图: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灵动空间
图:白玉兰济宁运河城酒店灵动空间

截至目前,白玉兰酒店已开业近40家,正带着自己的美好特质,开遍全国,把白玉兰品牌的“赋能跨界”全新概念和住宿场景下的跨界融合、服务体验等全方位的创新和变革完美展现。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