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达环球宣布‘亚洲香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与‘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正式加入成为‘绿色住宅学生设计竞赛’的合作伙伴

消⒗丛? 凯达环球
2009-09-25 12:02 5302

香港2009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凯达环球正式宣布亚洲香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 Asia)与“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已新近加入成为“绿色住宅学生设计竞赛”之合作伙伴。比赛由南华早报“希望之家”与凯达环球基金合办,并由汇丰银行赞助人民币共二十万奖金。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3/20090923569280.html )

十份入围作品将于11月18至21日于亚洲香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展出,并在此具权威的交易会上获得各主要地产商、顾问与财经人士的注目。除此以外,入围作品亦会于12月4日至2010年2月27日在西九龙文化区举行的“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 ”中进行为期三个月展出。

“绿色住宅学生设计竞赛”的参赛对像为中国的大学生,比赛要求参赛者为四川提供可持续的低造价防震住宅设计方案。成都作为四川省会,亦随即成为中国城市及郊区整合实验基地,引领灾后重建与城市化的步伐。绿色住宅学生设计竞赛的两个设计项目正回应这种特殊的市区发展需要。第一个项目选择要求参赛者设计位于四川郊区,可容纳100个住宅单位,2至3层高的住宅;第二个项目则要求参赛者设计位于四川城乡结合地区,可容纳150个住宅单位,较高35米的住宅。

比赛给予香港及中国的建筑系学生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国际设计公司、顾问和地产发展商认识其作品。登记截止日期与提交作品截止日期分别为10月9 日和11月8日。奖项将于11月18日于亚洲香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的颁奖典礼上宣布及颁发。

欲知更多绿色住宅学生设计竞赛之详请,请浏览http://greenville.hk.aedas.com/cn/

查询:

陈淑敏

亚洲传讯部主管

电话: +852-98579320

电邮: regina.chan@aedas.com

消息来源:消⒗丛? 凯达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